19款日产轩逸略先到达!尺寸比大众朗逸更大,满足国六排放

18年已经过去,但是回首18年中A级轿车销量表现最为突出的就是日产轩逸,11月份和12月份位居A级车销量冠军,对于大众朗逸丶丰田卡罗拉来讲无疑是“可悲”的,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车企,依旧没有停止它前进的脚步,从申报信息上全新日系轩逸即将国产,新车要比现款看上去更具年轻丶时尚化,或许这是轩逸要给自己打上“强心针”?

19款日产轩逸看上去有着老大哥日产天籁的感觉,整体表现绝对要比现款看上去更具年轻丶运动化,要比大众朗逸丶丰田卡罗拉更具视觉效果。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U”型镀铬饰条极具辨识度,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给人一种过目不忘的视觉感受。侧面,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造型极具运动感,平直的腰线设计不仅时尚还拉伸该车的视觉效果。尾部看上去更具圆瑞饱满,下包围采用了运动扰流板进行点缀,不仅美观还增加了该车的运动范。

从申报信息上看,全新日产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1mm1815mm1450mmm,轴距为2712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4631mm1760mm1503mm,轴距为2700mm来讲全新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轩逸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点评:轩逸作为国内知名度具高的A级家轿车,在省油丶空间丶平顺方面该车表现的都非常不错,再加上现款车型有大幅度的降价所以该车的性价比极高。那么,全新日产轩逸给人一种年轻丶豪华的视觉感受,2712mm的轴距表现在同级别中绝对是一大卖点,同时有着“移动大沙发”之称的日产轩逸空间比例调和非常不错,在同级别中表现非常突出,19款日产轩逸的到来无疑是A级车打上“强心针”。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