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改款正式发布,没有让你失望,脸变大了!

新年刚开篇,就有不少车企携带重磅车型来和消费者问好了,其中就有全新一代的奥迪A6L。说起来,奥迪刚在2018年夺得豪华市场销量冠军,A6L作为当家车型自然贡献了不少销量数据,现在换代产品正式登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目光。有那么一款车,比A6L来头还大还有看点!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吧。

它就是宝马的旗舰产品,宝马7系。A6L换代新品登场之际,宝马7系也迎来了改款,中期改款车型产品信息曝光,下面我们来看看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大不大。

新款宝马7系此次会带来三款车型,分别是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和M760。三者前脸和细节的造型都不尽相同。

图为豪华套装版

图为新款宝马7系M套件版

图为宝马7系M760

三款车和现款在售7系来看,前脸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是进气格栅,虽然依旧采用宝马的标志性双肾造型,但是尺寸变得更大,镀铬饰条的存在感也更强,整个造型看上去还是少了点优雅感。大灯也有一些改变,造型更加锐利扁平,配合前脸的冲击性更强,大灯的设计有进步。

下方进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也是新款7系豪华版套装和M套件以及M760最大的区别,M套件和M760贯穿设计和网状造型,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看起来更凶狠更强悍,运动气息更足。中期改款车型,在车身和车尾部设计没有较大的改动,只不过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所以尾排造型进行了调整,比如M套件版采用了双边两出,M760是双边共四出,还在C柱有着明显的V12标识,每个细节都显示非凡性能。

宝马虽然以操控性能著称,但是新款7系身为旗舰豪华车,在内饰上也没将豪华抛之脑后。整体风格布局和现款车型相似,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液晶的仪表盘,运动科技感更强。中控显示屏依旧是悬浮式操行,下方还是传统的物理按键,“大鸡腿”电子档杆也依旧是标志性存在。整个内饰在实木和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和真皮等等材质包裹之下,既有豪华感,又没失了宝马独特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最大的看点自然是宝马M760,搭载6.6T/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10Ps,最大功率449kW,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要3.7S!而且在新能源风头正盛的当下,宝马7系还将继续推出混动版本,续航里程肯定会加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