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中的黑马,百公里刹车36米油耗5.5L,比帝豪卖得好,不足6万

国产中的黑马,百公里刹车36米油耗5.5L,比帝豪卖得好,不足6万

中低端汽车市场向来都是各大厂商竞争最为激烈的,虽说从哈弗H6成功大卖的那一刻起,更多自主品牌纷纷效仿并加入了SUV队伍中,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随后成功把合资SUV牢牢压制住,但这也仅限于国产SUV车型领域。在轿车领域里德系大众、日系三品牌和美系、韩系的少量车型依旧大比例瓜分着轿车市场份额,尤其是在15万以内的市场中,合资品牌更是织了一张天衣无缝的网,自主品牌想要进入并分得一杯羹可谓难上加难。

虽然在轿车市场中自主品牌向来不占什么优势,但在去年的整体销量中自主品牌还是存在一些亮点的,那就是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大,吉利汽车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可以用惊人来形容,收购全球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不断的引进先进技术,聘请世界顶级造车专家和设计师,投入资金加快新产品的研发等一系列的动作,虽然在18年12月份吉利汽车销量遭遇了滑铁卢,但这并不影响它成为2018年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在18年的轿车销量名单中,有一款国产车赫然在列,几乎在每个月销量前十名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就是吉利帝豪。吉利帝豪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热销紧凑型车,凭借其不错的外观、配置、稳定的品质和超高性价比,让它一直有着很不错的销量,在18年8月份及以前,吉利帝豪每个月都能稳定输出,稳居销量前十,但从9月份开始,销量开始起伏不定,并在12月的销量中,被一国产黑马超越了,它就是荣威i5。

对于荣威这个国产品牌,在大家的印象中是质量尚可,价格稍高性价比低,虽然旗下车型众但销量却都一般,从荣威550再到350,这些家喻户晓的车型,为荣威积攒下了良好的口碑。而这次黑马-荣威i5,这款新车大家对它有些陌生,但它的实力却不容小觑,自18年10月底上市以来,在短短的三个月中,累计销量达到了3.2万台,并在12月份卖出1.7万余辆,超越了帝豪,成为了国产轿车中的“一哥”,对于这款国产黑马,百公里刹车36米,百公里油耗5.5L,比帝豪卖得好,优惠完不足6万的新车型,大家还是很买账的。

对于一款国产车,漂亮的外观那是必须要有的,荣威i5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并用镀铬条进行了装饰,显得非常的霸气。再加上造型中规中矩的大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沉稳大气却不失时尚感,整个一小一号的荣威i6。侧面车身比例协调,双腰线设计多了一份灵动,由于定位在i6之下,尾部设计稍短,整个侧面和英朗很相似。尾部设计挺惊艳,镀铬条巧妙的与两侧尾灯相连,上方字母式品牌标示展现出低调的一面,但没有丝毫廉价感。

内饰上,荣威i5的中控台设计的非常简洁,除了最低配没有触摸显示屏外,10.1英寸嵌入式触摸显示屏是内饰的亮点,4G互联功能强大。黑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显得很有质感;中控台用缝线式设计,显示出一丝豪华感。整个内饰不管式做工、用料还是设计,荣威i5更加贴近合资水准。配置上也相当的丰富,例如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中控大屏及影像等均为标配。

​动力上,荣威i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总成,并匹配5挡手动、CVT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5L,摆脱了荣威高油耗的帽子,还是非常符合家用的,其中它的1.5T发动机可谓动力强悍,百公里加速7.67秒,成绩优异。另外荣威的刹车也相当的不错,100km/h-0的刹车距离仅为36米,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中十分的少见。对于这样一款国产新晋之星,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