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GS的到底有几招必杀技

汽车市场一直是一个竞争力比较激烈的地方,而今年来为了适应市场的残酷竞争别克也推出了它的杀手锏—新一代君威GS。

这台最顶配的君威GS官方指导价26.98万目前市场优惠之后售价大概是23万左右。说起价钱方面你可能会觉得小贵了,但是亏不亏我们分析分析就知道了。

这台别克别克家族性能车领域的“顶梁柱”,百公里加速跑出了7.2秒的好成绩。而你细细分析之后会更觉得这是一台独具匠心的车。

元神归位——自适应泊车

当探测到合适的后方或者侧方停车的车位时候,只需把档位挂至R档,它就是自动接管你手中的方向盘,系统就会自动规划出合适的方案进行自动泊车了。

你只需要挂到R档,剩余的通通交给它。

迷之烈焰——方向盘加热

只需要轻轻按下方向盘多功能键的加热按钮,就会立刻感受到被“热情”包裹的舒适,看不见的火焰鞭炮着双手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放肆”的尽情操控车辆。

温柔体贴,怎会让你手冷?

上帝之眼——抬头显示屏

更安全的HUD平视系统不仅可以吧 车速 娱乐 导航等信息投射在你的挡风玻璃上,更重要的是这套系统还能直观显示PD行人保护、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能功能。

让辛苦工作的你,不再低头。

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的君威GS远远比你想象的更加有激情。AGR的官方认证座椅,大红色的BERMBO四活塞卡钳。独特的魅力让你不得不为它沉迷。

更加舒适美观。

更加提升安全性能,彰显不俗。

怎么样小伙伴,这是一台你也期待拥有的别克君威GS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