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婚车全被切割成一半,引来众路人围观:新郎是比亚迪销售?

国产车已经不再是落后的代名词了,特别是近几年来,不少国产车都开始脱颖而出了。吉利汽车在这两年一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长城、比亚迪、奇瑞等也都紧随其后,说起比亚迪的话,车友们感触最深的应该就是电动汽车、混动汽车了,在这方面比亚迪确实比别人领先不少。最近就有一组比亚迪婚车队火了,比亚迪婚车全被切割成一半,引来众路人围观:新郎是比亚迪销售?

网友透露自己前几天去街头的时候刚好碰到了比亚迪婚车,整整齐齐的一排,当时觉得还是比较新颖的,因为一般婚礼用车都很重视档次和牌面,所以合资车和豪车用的就比较多一些,国产车还真是不多见呢,因此这些比亚迪也引来了不少路人的关注。

大家一走近就看出来这是比亚迪秦车型的白色款,是18年的新款,比亚迪秦在上市之后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主要是因为用朝代命名的这一想法真的是个先例,让人不得不对这款国产车多关注了几分。比亚迪秦作为一款混动车型,续航为400公里,在动力表现完全不差劲,最大马力218匹,百公里的加速度为7.9秒。充电问题大家也不用担心,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就能充好。

比亚迪秦是一款紧凑型车,车长4.7米,车高1.5米左右。虽然是一款国产车,但是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少,比如说倒车影像、定速续航等先进设备都有。不过这些婚车可不比普通车,当大家转到另一面的时候就看到这车都是半成品,都是被切割过的。围观的路人看完之后免不了议论纷纷,婚车被切成这样是几个意思呢?

还有的人说是这些切割婚车是为了证明比亚迪的质量非常过硬,裸露出来的零件明显可以感受到做工的精良以及用心,还有用的材料真的非常流畅,绝对不是廉价货。路人听了之后还是觉得非常莫名其妙,哪有结婚车搞成这样的?

不少路人都直言,真不知道这是婚礼还是炒作,真不是比亚迪在做广告吗?真是无聊。总而言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或许人家新郎是比亚迪的销售呢,这趁着结婚人多的时候,做几波营销给自己提高业绩?不得不说大家的脑洞师真的大,具体是咋回事咱们外人也不好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