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轿车中的常青树,品质做工不逊色奥迪A4L,百里加速仅7.4秒

大众车是国人的最爱这一言绝不是空穴来风的,大众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合资品牌,多年的耕耘换来了极高的品牌影响力,而且在国内大众的销量一直都是在销量榜首的,其中2016年总销量为400万,2017年相比去年同比增长5.1%且为420万,2018年南北大众以335万辆的表现暂居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一。大众旗下最经典的车型,像朗逸、桑塔纳就是其中的代表,而帕萨特也是B级轿车中的常青树,国人对于帕萨特则比较认可。

从销量上来看,帕萨特没有迈腾的成绩好,但是帕萨特却是在老款车型一代代更新换代而来的,还一直处于中型车排名前五且其算得上是大众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帕萨特的品质是众所周知的,它性能稳定、做工优良、沉稳大气等,足以体现了德系的工匠精神,这方面小编认为一点都不逊色同为上汽通用旗下的豪华车-奥迪A4L,帕萨特也是国人最喜爱的车型。

外观方面,大众帕萨特采用家族式最新语言,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深邃的熏黑头灯组相连,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显得恰到好处。中间的三条镀铬装饰条以“虚线”的样式连接两侧的大灯,呈现出来的立体感很强,再搭配上发动机盖上的筋线,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其车身长达4.9米,轴距达到2.8米,整个空间上要比同级车更加宽敞,在同级车中表现也比较突出。

内饰方面,大众帕萨特内饰设计更精致,中控略微向驾驶位倾斜,线条平直流畅,样式板正,功能按键区域布局规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加上内嵌式触摸屏,整体科技感十足, 车内木纹与金属组成的双层饰板比较有新意,感觉更多了些相对年轻化的氛围。

动力方面,大众帕萨特搭载1.4T、1.8T、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和1.8T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和180马力,而这高低功率版的2.0T则是分别坐拥186马力和220马力,使得其最高车速可达238Km/h和百里加速低至7.4s,全系加上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表现非常的强劲,足够日常家用使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