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别买这5种车了,质量差而且容易坏,有钱也不要买

买车别买这5种车了,质量差而且容易坏,有钱也不要买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是非常庞大的,很多汽车品牌都涌入我国,想要分到一杯羹,所以现在我国汽车工业也是非常发达了。目前国产车崛起,汽车质量好很多了,不过也有很多浑水摸鱼的品牌,大家购买时眼睛一定要放光了,别被坑了。今天为大家介绍五款公认质量最差的汽车,快来看看吧。

NO.1力帆

这个品牌比较冷门,至少比起丰田本田比亚迪等要冷门得多,ta的前身是摩托车企业,摩托车制造得特别好,不过目前它的汽车质量是很差的,零部件异响等问题特别多,很

NO.2宝骏

对于宝骏,可以说是一款男女老少都知道的品牌,在这两年发展得很快,路面上出现很多宝骏510和530的汽车,可想而知它的销量也是很高的,符合很多人的口味,或许是因为性价比高的原因。目前宝骏制造成本很低,可以肯定的是品质很难有保证,所以毛病自然很多。

NO.3江淮

这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比较优秀,而因为时代发展得太快,加上它自己发展速度跟不上时代,所以现在技术水平不够充足,会有很多技术上的问题,而且质量也得不到保证,目前销量也是不断下滑中。

NO.4标致

其实合资车也有很多表现差,并且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的汽车,比如标志,虽然是法国汽车,但口碑也不是很好,现在很多人也是不太想买法国车,比如这款标志,有很多小问题,让车主们都望而却步。

NO.5纳智捷

这款车首先有一点是最大的问题,就是油耗。这个时代油价那么高,车友高呼买得起汽车而养不起,而它居然带来那么高的油耗,可想而知,有谁愿意购买?而现在这款车的质量也是有很多问题的,两种毛病加起来,估计也没人敢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