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气!充电!购物!中国石化首座综合供能站投入使用~

现在电动汽车越来越多,给电动汽车车主们带来最大困扰的莫过于充电问题,要是充电站像加油站一样多就好了!要是充电站像加油站一样好找就好了!

要是充电站和加油站合体,是不是就特别方便啦?毕竟,对于大多数车主而言,哪里有加油站,可能很熟悉,可问起充电站在哪,这可是个难题。

加油站和充电站合体,不仅方便,还能节约不少城市用地呢~这可不是空想哦。

中国石化古荡加油站(杭州市天目山路331号)已正式对外营业,这是中国石化首座“油、气、电、非”综合供能站。真事!充电桩进驻加油站。

1月2日,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的国内首座综合供能服务站改造完毕,首次面向社会营业,往来车辆加油的、加气的、充电的、购物的、洗车的,在每一块功能区各取所需。

综合供能服务站是集电能、天然气及清洁油品等供给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智慧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在这里,无论你家爱车是用油、用气还是用电,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便利!

经过建设,古荡综合供能服务站内增加了1台630千伏安变压器、8台60千瓦直流快充充电桩,可满足所有符合国标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

安全!加油、充电两不误。充电桩进驻加油站,改造工作有不少细节要研究,中石化对各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多次方案的商讨、修改。

【安全是最重要的】 石油、天然气、电,这几个字一起出现时,让人有点惴惴不安。电的加入会不会带来安全风险?不会。

【设计时,考虑周全】 在站点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与加油枪之间的安全距离,将充电桩选址设置在18米开外的区域。

【施工前,详细交底】 施工之前,11名充电桩施工人员接受了施工安全培训,特别是学习了加油站区域临时用电安全规则及危险情况下的应对措施,经过考试合格后获得施工许可证。

【运营前,培训到人】 为提高防范和应对综合供能服务站内充电服务网络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正确、有效、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杭州供电公司还编制了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应急预案,就供能服务站可能发生事故的主要类型、预防与预警、应急响应、后期处置、应急保障进行了规范,加强了应急预案培训和演练,促使岗位运行人员熟悉和掌握。

免费停!电动汽车车主有福利。对车主来说,充电时间,少则20分钟,多则1小时,那充电这么久,停车费一定很贵吧?小编告诉你:免费!在西溪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段,想找个停车的地儿都不容易,何况还免费停车!太赞了~

今后,不管您是加油还是加气、充电,都有地方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