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的丰田RAV4已经上市,一起来看看吧

SUV的走俏让一直没有涉足SUV市场的一汽大众都一口气推出了探歌,探岳两款车型,同时上汽大众也推出了途岳进一步增加在SUV市场上的占有量。而在国内市场占有量较高的另一阵营,日系中的日产奇骏换代,本田CRV换代,如今丰田也正式带来了RAV4换代车型,据悉大批量的2019款丰田RAV4已经在发货的路上了,那么对于2019款丰田RAV4又有什么改变呢?

在外观上2019款采用了与上代车型完全不同风格的设计,倒是有点像FT-AC概念车的风格,外观更加硬朗年轻,增加了美系车身上的肌肉感,顿时打破了现款RAV4的城市居家风格。当然了也有消费者对新RAV4的外观存在质疑,但是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它已经来了。海外版车型都已经开始交车了,而国产版车型尚未正式发布,不过从海外版可知2019款RAV4采用全新造型,提供了两款不同样式的前脸设计和三种风格的车型,其中混动版和豪华版采用了一致的前脸设计,分体式中网设计搭配立体很足的前保险杠,看起来非常个性。

越野版车型前脸则采用了与FT-AC概念车相似的前脸设计,一体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亮条,中间镶嵌着丰田牛头LOGO。可以说全新RAV4看上去与现款车型一点关系都没有,完全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车身线条英朗有形,看起来让人不禁想起了雷克萨斯NX,后视镜的位置更低,减小了前方两侧的盲区。尾部看起来有点汉兰达的感,轮廓明显,立体感较强,看上去很敦实。

总体来说新款RAV4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棱角分明,尾部下方还有双边双出排气,增加了不少的运动感。

内饰上2019款RAV4还是比较规整的,通过大量线条和缝线点缀营造出了层次感和运动感。左侧方向盘与新款凯美瑞一样,主流的三辐式造型,对称式中控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看起来质感不错。

全新的Entune 3.0多媒体系统提供了Verizon网络连接,亚马逊Alexa语音系统,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新车标配7英寸触屏,高配车型则升级到了8英寸,并增加有天狼星XM卫星广播和导航系统。

配置上搭载了第二代丰田安全感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提供了带有行人侦测功能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及自动制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保持,自动远光,以及新增的车道跟踪辅助系统,路标识别;在被动安全方面,美版标配8气囊,增强型车辆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启停,倒车影像和电子手刹,而高配车型则进一步配备了盲区监测,倒车交通预警,全景影像,驻车雷达等。

动力上新RAV4搭载了全新2.5L Dynamic Force自然吸气发动机,包括2.5L + 8AT的纯汽油版本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组合,在基于TNGA架构下的ķ平台打造,车架钢性也有所提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