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G70s主笔评车 偶像派和实力派的综合体

2018年9月17日,大乘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定位为更年轻、时尚的中国汽车品牌。时隔不久,其推出了旗下的中型SUV——大乘G70s。对于这个全新的品牌,以及这款新车,一直被坊间所热议,我们也一直在关注。首先从这款车的颜值上来讲,绝对称得上是个偶像派型的选手,而它究竟有没有实力派潜质,还需要我们来体验一番,将心得分享给大家。

但不得不说的是,在年轻化已成为主流的今天,大乘G70s的设计实际就已经为它加了分,源自都灵顶级设计中心法拉利合作团队的造型设计的确足够帅气,它具备年轻时尚人群想要的“高颜值”特征。而且,中型SUV的定位和丰富的配备,它11.99万-14.99万元的售价就显得尤为亲民。

2薛京城:空间宽裕灵活性强 配置丰富足够便利

3杜序:行驶品质不俗 驾乘都非常舒适

综合来看,通过我们三人为期几天的体验,我们认为这台车不仅仅是一个靠外表的偶像派,它同时具备丰富的配置和不俗的实用性,驾乘感受也非常舒适,是一款较为全面的自主品牌车型,我们称它为偶像派和实力派的综合体。想购买一台实用的SUV,十来万售价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车的性价比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据我们了解,大乘还具备三大售后服务,首先其整车质保达到4年/15万公里;其次,大乘实行3年/6万公里易损件免费保修、全车免费保养服务;此外,大乘致力为车主全方位打造无忧驾乘体验,提供3年/6万公里免费救援服务。如果是分期购车,可做0首付,以及五年的超长贷款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