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官宣了:彻底停产燃油车时间!网友直呼:燃油车时代要终结了

前段时间不少国家发布了燃油车全面淘汰的具体时间,既然以后都不让卖这种车子,那么对于广大的车企来说,自然也要有自己的规划,必须寻找新的突破口,并且合理安排自家燃油车型的生产计划,最近大众就官宣了大众燃油车的停产时间,车粉沸腾:坚决不买电动车型。

大众不仅在我国占据了很大的销售份额,而且在世界汽车界有很大的话语权,不久前大众集团就公开宣布了在2026年推出最后一代燃油车,为燃油车画上一个句号,无疑这是要向电动车领域进军的重要信号。

大众的战略官迈克尔宣布完这个消息,遍布全世界的大众车粉都沸腾了,并表示不会购买大众的电动车型,还建议大众不要冒险转型,因为纯电动的缺陷太多了,消费者是不会接受的。

实际上是广大粉丝们太激动了,迈克尔表示,大众会重点解决续航充电这些难题,这是车企应该做的,而不是把问题留给自家的车主。

科技的趋势是不可逆的,相信以大众这么多年的口碑,在将来一定会为自己的车粉们带来新的惊喜,有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消息,都直呼燃油车时代以后都不会有了,不知道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