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买车擦亮眼!18年投诉最多的10款SUV,谁买谁倒霉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必将迎来购车高潮。根据统计学原理,汽车投诉量能够科学地反应一辆车所存在的通病,而买车作为人生中的大事,一定要慎之又慎。在选购爱车时,除了考量价格、保值率、颜值和配置等要素之外,对于产品质量也马虎不得,为了给广大待购车主提供有益指导,小编今天统计出2018年投诉最多的10款SUV,让我们看看有哪些SUV经常被投诉。

第一名:长安CS75,18年投诉量:3400起

主要投诉原因: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排气故障、发动机油耗偏高和车辆召回方案不合理。

第二名:东风本田CR-V,18年投诉量:1776起

主要投诉原因: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机油乳化、发动机油耗偏高和车辆召回方案不合理。

第三名:北京现代途胜,18年投诉量:1211起

主要投诉原因:发动机功率不足、发动机油耗偏高、发动机噪音大和车辆召回方案不合理。

第四名:东风日产奇骏,18年投诉量:772起

主要投诉原因:变速箱顿挫、发动机排气故障、变速箱漏油和转向系统异常。

第五名:广汽传祺GS4,18年投诉量:734起

主要投诉原因: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异常、底盘异响、和发动机异响。

第六名:广汽本田冠道,18年投诉量:587起

主要投诉原因: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机油乳化、发动机功率不足和发动机油耗偏高。

第七名:东风日产劲客,18年投诉量:554起

主要投诉原因:车辆影音系统故障、车载互联故障、发动机机油乳化和发动机异响。

第八名:东风本田XR-V,18年投诉量:506起

主要投诉原因: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机油乳化、发动机异响和发动机噪音偏大。

第九名: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18年投诉量:494起

主要投诉原因: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发动机亮故障灯和车辆设计缺陷。

第十名:长城哈弗H6,18年投诉量:441起

主要投诉原因:变速箱异响、车辆生锈、发动机异响和发动机抖动。

综上可以看出:1.自主品牌销量越好的SUV,投诉数量反而大,例如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等热卖车型,毕竟销量越大,用户也就越多,一旦出现问题,投诉量也会比较多。2发动机问题大多数体现在合资品牌SUV车型上,特别是本田车型,基本都逃不过机油增多和乳化的问题,这也是本田1.5T发动机的设计缺陷。因此,小编也劝告各位消费者,买车一定要擦亮眼,多做好备选车型功课,切莫盲目选择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