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神车”地位继承者,10万出头,却能秒杀80%街车

导读:哈弗H6“神车”地位继承者,10万出头,却能秒杀80%街车。

大家好,近几年来在国内市场提到SUV,哈弗H6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即使存在很多争议,但谁也没法否认这款车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哈弗品牌能在国内有今天的地位也离不开它的功劳。不过,一个好的车企不会想着“一招鲜吃遍天”,尤其是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今天,哈弗也需要变通,于是代表着年轻、运动的全新“F”系列车型适时地出现,并且两款“F”车型(F5、F7)一上市就得到了极大的欢迎,这一点也是不得不佩服哈弗。

哈弗H6“神车”地位继承者,10万出头,却能秒杀80%街车。那么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就是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SUV——哈弗F7,由哈弗倾力打造的这款车可以看做是未来哈弗H6的“继承者”,在H系列逐渐呈现老态的那一天重新成为品牌销量的顶梁柱。从F7的整体实力来说,它也确实具备这一资本,首先从颜值上来看,哈弗F7采用了高端品牌WEY车型的设计思路,整体造型时尚大气且十分动感,作为一款年轻人的新车或是长辈接受新鲜事物的这样一款车来说非常合适。

不仅是外形很具有吸引力,哈弗F7的内饰打造也和它的外观非常匹配,同样的时尚、同样的大气,中控台的布局也十分简洁明了,不仅操作便捷也符合国人的审美,符合哈弗在设计层面的水准。该车的配置也同样丰富,尤其是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手机无线充电这样的科技实用配置全部都有体现,在同级别的SUV车型中应该是最厚道的那一款了。

动力方面,哈弗F7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顶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那么对于这款车,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