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急了,曾经卖过20万现在还不要12万!搞得哈弗H6都紧张

在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当中,韩系车型在面对自主品牌产品的轮番攻势下,传统的性价比优势已经不再明显。日前,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外观相比老款更加霸气,线条也较老款更加粗狂,同时符合国六标准,售价不足12万,这款车也再次激起了人们对它的兴趣。

外观方面,该车延续起亚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肌肉感比较强,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鹰眼造型的前大灯配合点阵式LED雾灯,增强了车型的家族辨识度。下方的保险杠设计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做点缀,整体看上去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

车身侧面来看轮廓和线条营造出动感气势,感觉充满力量,搭配车顶行李架整车看起来更显硬派。尾部造型上更加具有层次感,车尾在使用了黑色塑料包围及银色镀铬装饰之后,更增强了层次感,尾灯的形状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排气和后保险杠部件都是运动风格同时搭载的五辐式轮毂也加强了汽车的运动性能。

内饰设计更加精致年轻,通过大量哑光和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依然营造出不错的高档感。仪表盘虽然使用了传统指针式设计,但中央加入了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约尺寸适中,它还采用了一个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还集成了由百度开发的DuerOS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内部设有百度天气、百度地图、百度音乐等主流应用程序。这也符合现在的时尚流行标准的,科技感也非常的浓烈,整个汽车内饰部分看上去非常的豪华,而且很大气。

动力方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总的来说起亚全新一代智跑的换代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更为符合大众审美理念的外观造型体现出了SUV车型所特有的刚硬、野性之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