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卡罗拉还省油!十年不用换螺丝钉,不足5万,技术比大众更牛

在国内汽车销售市场上,一直是合资车和进口车占的比重比较大。但随着国家鼓励及支持国有品牌的发展,很多国产车都不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这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可能就是吉利了。不过除了吉利,还有一个牌子也是表现不俗,就是比亚迪。与吉利相比,比亚迪算是发展得比较晚的了,虽然如此,比亚迪却有一种后来居上的发展气势,尤其是它旗下的几款车,其中F3就是一个,懂行的人都说F3完全可以当成比亚迪的大功臣。比卡罗拉还省油!十年不用换螺丝钉,不足5万,技术比大众更牛

比亚迪F3定位于紧凑型车,从视觉效果上看车身确实比较紧凑。外观造型比较简洁,前脸采用尺寸较为小巧的进气格栅,上方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分层式设计显得更加精致。两侧车灯造型较为宽大,向内收缩与中网交接,拉长前脸视觉效果。汽车车身线条非常简洁大气,侧面并没有采用浮夸的腰线设计,虽然造型比较中庸但却有种干净舒适的感觉。

汽车内饰布局同样以简单大气为主,四幅式方向盘并没有配备物理功能性按键,但定位精准操作起来很顺手。虽然售价低廉但选材用料还是很用心,尤其是在做工方面更是该级别车型难得的精细。汽车车身尺寸较为紧凑,但内部空间却还是很宽敞的。对国人来说买车更喜欢空间宽敞的车型,实用性较高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除此之外,F3在配置上也是有着严重的简配漏配现象,像一般车型都有配备的ESP、刹车辅助和上坡辅助等在这款车的高配车型中才有配备,安全性上存在着比较大的隐患,并且全系车型均没有配备中控屏,只是配备了一台收音机,这一点对于当下的消费者来说并不能接受。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5.0牛米,在发动机调教上,也展示了比亚迪F3一定的技术实力。采用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降挡也很积极。悬架方面,是前麦弗逊加后纵臂扭转梁,调校适中,乘坐上很舒适,过减速带的时候不会很颠簸,但是在坑洼路面又会给你比较清晰的路感,拿捏的很好。

F3表现也确实挺令人满意,当时一个月的销量就达到了3万台,也为比亚迪以前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支撑。而且F3的油耗还非常低,一公里只有3毛6,这也是它受人欢迎的一个主要原因,毕竟没几个人愿意买一辆非常费油的车。除此之外,F3还创造了另一个奇迹,就是在开了50万公里的情况下,都没有大修过,号称一款开不坏的国产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