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被VV5追尾,对比现场车损情况,网友:安全系统差别真大

领克01被WEY VV5追尾,对比现场车损情况,网友:安全系统差别真大

这几年我国国产汽车发展的速度异常的迅猛,甚至有一些品牌开始打算冲击中高端市场。吉利公司应该算得上是现在国产车里面的领头军了,这几年公司发展得确实非常的成功。这家车企在前段时间针对高端市场专门推出了几款车子,领克01和02这两款车上市之后可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两台汽车如今发展得如此成功,吉列公司也要打算顺势推出领克03这台汽车了。

看来这一次吉利公司是想要稳稳的占据了高端汽车市场领域啊!其实除了集体公司有推出中高端汽车之外,长城这家公司也同样采取了这种方式。WEY刚上市的时候可是引起了不少的轰动,毕竟汽车的造型可是十分的出色。既然这两家品牌所推出的汽车都是中高端车型,那我们就来见识一下吧。领克01被WEY VV5追尾,对比现场车损情况,网友:安全系统差别真大。

测试汽车的安全情况除了平时所做的安全检测之外,事故也是检测的最好的方式。这不在武汉就发生了一起事故,这两台汽车分别是领克零一和长城WEY VV5。据领克车主介绍这起事故就是普通的追尾,之所以发生就是长城WEY VV5车主没有来得及刹车。事故的起因虽然非常的简单,但是这起事故却造成了四辆车连环相撞。

追尾事故发生之后,这位领克车主也就急忙的下车检查了自己汽车的情况。他在看完自己汽车之后便觉得自己当时的决定是十分正确的,因为他的汽车基本上没有任何的问题。汽车的前半部分除了掉了一些车漆之外并没有任何的问题,尾部情况也不是特别的严重。这台领克汽车在维修的时候只需要更换保险杠,尾门和防撞梁就可以了。

但是长城的这台汽车整体情况就没有那么好了,车身前部受损严重。保险杠和发动机盖已经严重变形,车灯没被撞碎,不过发动机和车身都不受影响。这台汽车在这一次的追尾事故当中损失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好在汽车的发动机并无大碍。之后车主也有将这起事故放到网上,不过网友们看后的评论可是五花八门。大部分的网友都觉得长城汽车的安全系统做的真的是不如领克汽车,还有人说长城汽车如果想要在豪车领域站住脚个还必须要再努力一把。通过这起事故大家对这两款汽车的安全性能已经有了全新的认识,在选择的时候千万不要再出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