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雪佛兰这三款轿车热销41万,新车科鲁泽能出彩吗?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前不久热映的《大黄蜂》影片结尾,塞伯坦星球汽车人B127从一辆甲壳虫的形态变成了一辆雪佛兰品牌的肌肉跑车科迈罗,这样的变化似乎也是2018年雪佛兰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的转变,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了。

2018年度销量超55万,科沃兹等轿车产品最畅销

据官方数据,雪佛兰2018年在中国市场共交付新车超55万台,同比增长3.8%。不同于其他品牌靠SUV产品撑起销量的状态,雪佛兰年度销量中超七成的份额由三款轿车产品贡献——科沃兹、科鲁兹和迈锐宝家族合力看下超41万台的销量。其中,科沃兹凭借2018全年23.48万台(同比增长33.4%)的销量成为雪佛兰旗下最畅销的产品,这也再次证明消费者对这款精品全能中级家轿的认可。

而迈锐宝家族,去年全年收获12.95万位新用户,要知道全新一代迈锐宝XL刚刚在2018年末上市,可见“MALIBU”这个源自美国海滩度假胜地的名字的号召力和市场口碑。说到全新一代迈锐宝XL,新车搭载了通用最新研发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能够在两缸和四缸之间智能切换,给驾驶者带来极致动力感受和油耗表现,另外新车也应用了雪佛兰最新的Redline尚·红设计元素,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因此笔者非常期待这款车在2019年的市场表现。

探界者和沃兰多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雪佛兰除了轿车阵营相当给力外,SUV产品同样亮眼。9速中级SUV探界者在2018年卖出7.15万台,同比增长超三成。另外,雪佛兰也推出了探界者RS和探界者Redline尚·红系列,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也让雪佛兰SUV的产品形象更加年轻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还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了多功能家轿沃兰多,既有SUV般的动感外观,也有5+2式灵活座椅布局,在兼顾运动体验与油耗表现的动力系统以及提供交互体验的智控手环等优势下,沃兰多还拥有接地气的售价,因此上市40天销量即超6千台,为雪佛兰带来了新的销量增长点。雪佛兰和迪士尼深化合作推出沃兰多米奇定制版,更精准地服务于有孩家庭。

科鲁泽MONZA即将登场,雪佛兰Redline家族壮大

在去过的一年里逆市增长的雪佛兰拥有了不错的成绩,在2019年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期待。前不久雪佛兰旗下全新中级车Monza正式命名为科鲁泽,定位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这三款车使得雪佛兰中级车阵营更加强大,也能通过更加精准的定位,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意料之中的是,新车科鲁泽也运用了Redline尚·红设计,与此前亮相的RS车型共同组成了科鲁泽运动双子星,相信会吸引不小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至此,雪佛兰的Redline家族已经有五位成员——探界者、科鲁兹、沃兰多、迈锐宝XL以及科沃兹,拥有百年赛道基因与时尚运动气质的雪佛兰,也将在新生代消费者心中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顺便说一句,雪佛兰在3月份还会在中国全球首发一款全新的全球战略车型,从目前的预告图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一款SUV产品,届时探界者会增添一位并肩作战的兄弟,雪佛兰的家族阵容也会更加强大。(文/钱溢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