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平民车, 1.5L仅5.59万, 比捷达漂亮, 买威驰后悔了

在现在的市场上,不管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都在使用降价这一策略来达到销量的升高,说到价格最低的车,那么宝骏就不得不提了,被成为“价格屠夫”这么个荣称,就知道在性价比上是有多狠了。确实宝骏这两年旗下的车型几乎都能大卖,其余的车企看到这种自然是坐不住的,一汽就首先跳了出来,推出一款平民的车型,骏派A50,仅5.59万的价格,油耗仅4毛,比捷达还漂亮,买威驰要后悔了。

骏派A50在外观上还是非常耐看的,年轻感很足,倒梯形的进气中网使用横幅式设计,黑底亮条,搭配很得当。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着,大灯采用了卤素灯源,但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设计就比较方正,前脸的整体感觉就是很刚正,两边尖锐的雾灯造型,配上直线的设计,很有气势,这么年轻的前脸可是比捷达好看太多了。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内凹的造型颇有几分运动气息。轮毂采用了16/17寸的花瓣式,很是精美。骏派A50的车身尺寸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比威驰和捷达的轴距都要长,车内空间也是给足够使用的。后尾部设计比较简单,一条镀铬饰条横跨后尾,翘起的尾翼很是灵动。

骏派A50的内饰真的是非常不错的,整体造型菱角分明,中控上贯穿式的出风口更显大气,中控屏造型为六边设计,8英寸的中控屏低配版是没有的,一些版本能进行GPS导航和车联网功能,周边使用金属材质装饰,整个车内充满一股冷淡风。座椅采用织物或是皮质混搭材质,后排可按比例放倒,车窗可以进行防紫外线隔热功能。

在配置上,存在着简配的毛病,主副驾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视频、上坡辅助、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进入等都是有的,但是低配高配之间会存在较大的出入,但就算是这样也比合资车威驰要厚道了。

骏派A50在动力上搭载的都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13PS,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上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最高车速可达到18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这样的动力组合似乎有点弱,但是平时上下班代步也是完全够用的。

骏派A50的售价为5.59-7.29万,这样的价格真的是很平民了,相比威驰的7万起步,真的是很便宜,并且在配置上A50更为丰厚,动力也是相当的,外观上海那么好看。肯定比捷达要强。买代步车,就真不需要去看那些价高的车型了,只要不用日晒雨淋很好了,代步车骏派A50 很适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