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5搭载新标将上市,为“未来汽车”引路

近日,被众多网友讨论了许久的新标终于亮相,宝骏新车标延用了原宝骏标识的核心元素,在工业设计上融入了艺术与时尚的绝美灵感,宛如一块精美绝伦的钻石,钻石标也将率先在即将上市的宝骏RS-5上启用。作为全新R平台的首款新车,宝骏RS-5结合其超前的设计和智能的安全水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堪比30万级产品的驾乘体验,为“未来汽车”引路。

首先,宝骏RS-5在智能领域的表现远远超出了其他消费级别的SUV。它的中控系统,采用的是上汽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开发的斑马2.0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相比其他普通的智能互联系统而言,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操控、手机链接、上网打游戏之外,还可以借助大数据后台,实现出行规划、行车安排、车主习惯、景点介绍、在线组队、网上预定/购买、移动支付等等多种场合的应用功能,快捷、便利、有趣,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汽车生活习惯,让宝骏RS-5成为了一台真正的“互联网汽车”。

例如在偌大的停车场,你可以通过手机一键就能找到自己的车,而离开停车场的时候,也不用停车缴费,直接车内系统自动支付,就可离场。又比如在出游之前,系统还会为你做好景点介绍、路线安排、酒店预订等准备工作,路途当中还会提升每个休息站的特点、沿途的风景特点等,甚至还会根据系统的搜索,将附近目的地一致的车友纳入同行队伍,结伴而行……宝骏RS-5所表现出来的“互联网”特性,不仅超越了其他有着“互联网SUV”头衔的消费级别的SUV车型,也超过了大部分智能的豪华车,真正的做到了改变传统汽车生活习惯,引领未来汽车生活的目的。

不仅是互联网特征非常明显的智能互联系统很有“未来感”,宝骏RS-5在设计上同样有着强烈的未来感。

宝骏RS-5的外形设计采用了宝骏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其前脸拥有独特细长且科技感极强的“未来眼”LED日行灯,点阵样式设计的中网星辉进气格栅、以及集合了透镜式LED近光灯、PC反射式LED远光灯的G字母造型的前大灯,不仅看起来非常个性,而且科技感也十分强烈。车身侧面则创新性的采用了张力非常明显双肩线设计,配合悬浮车顶设计,显得既时尚又美观。而整体设计简洁的车尾,还采用了贯穿式耀斑尾灯,也显得非常的上档次……难怪一开始,有网友甚至以为这是一辆概念车!

内饰设计和做工用料上,宝骏RS-5也消费级别SUV的整体质感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其中星舰环抱式座舱、双拼色搭配、非对称式中控、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银色铝合金饰板、钢琴烤漆饰板,以及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凸显出一种科技、精致、豪华的气息,营造出一种豪华SUV般的氛围,带来了更为奢华的驾乘享受,这在消费级别SUV当中确实罕见。

同时,在智能安全上,宝骏RS-5再次实现了对同级别SUV的超越,其首次将包括ACC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功能、DW车道偏离预警功、FCW防碰撞预警功、车速限制提醒等诸多的高科技智能安全行车配置集合于一身,带来了更为智能的安全驾驶保障,这对未来消费级别SUV普及这些高科技安全配置,也起到了一个“排头兵”的作用。

由此可见,宝骏RS-5已经将“未来汽车”的更多元素集结在自己身上,成为了消费级别SUV当中最具未来感的车型之一,宝骏RS-5搭载新标上市之后,也必将引领其他自主品牌的跟进,到那个时候,更先进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以及更安全的智能配置,将会彻底改变我们所有人的汽车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