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奔驰一体触控大屏+独立老板凳,2810mm轴距+爱信6AT仅11万起

大家发现没有,其实现在很多年轻人不管是买房还是住房,基本大多三代人住在一起,两代人集体供房再正常不过,父母资助一半,夫妻俩再垫一些就成了。再说到买车,情况也是一样,老人多少会出一部分,那么在购车的当中,肯定要把他们的位置考虑进去,再加上二胎的开放,7座SUV立马进入购车名单中,但纵观目前市场,7座SUV并没有紧凑级火热,价格有些门槛以及空间并不是最理想的,所以选择MPV再合适不过。

而市面上之前销量比较火热的就是自主品牌宝骏730,价格亲民,空间也大,后来宋MAX换了一个“脸”,价格略微上调,依旧大卖,风头甚至超越宝骏730,但宝骏可不甘心,再度推出360,同样不可忽视。事实证明,不管是自主的宝骏、宋,还是合资品牌GL6/GL8等,它们之所以畅销,主要原因就是车内乘员坐的舒服,空间不局促,所以才会被消费者所青睐。所以我今天要说的主角就是传祺GM6,第二排的两个老板凳让人赞不绝

传祺GM6是广汽传祺第二款MPV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别克GL6和大众途安L。采用了和传祺GM8相同的“光影雕塑3.0”设计美学,从实车来看,俨然是一台“小GM8”。“凌云翼3.0”格栅设计展现出时尚的一面,贯穿式镀铬饰条虽然没GM8霸气,但也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狭长的前大灯有着微微上扬的造型趋势,内部配有三颗矩阵式LED灯珠,光源方面全为LED,虽然整车设计以简约风格为主,但是细节还是下了很

尾部所营造出来的厚重感没有传祺GM8那么强,另外大面积后窗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后方视野。贯穿式尾灯是整个尾部设计重点,内部由230颗LED灯珠构成,在点亮之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侧面造型挺有日系MPV风格,另外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的腰线十分突出。悬浮式车顶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顺着车顶曲线,在车窗上还配有镀铬饰条做装饰。这个价位的MPV都是采用传统车门的,要是传祺GM6配有侧滑门,相信会和MPV身份更搭。车身尺寸分别是4780/1860/1730mm,轴距2810mm,

作为一台家用MPV,内饰布局以简约为主,过往只出现在奔驰车型的横向一体触控大屏,现在传祺GM6也有了,同时是首款传祺车型搭载这项配置。车内大量使用软质材料,并且属于环保材质,坐进车内你闻不到任何异味。

三排座椅都是真皮包裹,前排座椅在身体包裹性做的十分充分,内部填充物足,手感柔软。

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头枕被设计成弯曲状,能有效为头部固定。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以及靠背调节,当第三排不坐人时,可以将座椅调节成一个接近平躺的状态。第二排中部留有过道,过道的横向空间很足,进入第三排不算困难,不过我还是希望二排座椅支持横向移动。

传祺GM6的配置也相当丰富: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感应雨刷等均有配备。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65牛米/1700-4000rpm,和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爱信6AT变速箱,并且拥有四款驾驶供驾驶员去切换。目前传祺GM6 2019款已上市,售价是10.98-15.98万,比别克那俩兄弟便宜多了,所以我觉得预算在20万以内的话,不妨考虑这台全新传祺GM6。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