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4不放”,老司机:还不知道?别等汽车大修才知道后悔!

后备箱“4不放”,老司机:还不知道?别等汽车大修才知道后悔!

虽然说现在开车的人比较多,但是对于一些汽车的常识并不是太过了解,就比如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关于后备箱的四不放,可能很多人听到这个都特别纳闷,之前小编对这方面并没有太关注却出现了汽车大修,若你也和小编一样那就不妨看完这篇文章吧。

第1个是贵重物品。大多数车主都觉得后备箱本身就是放东西的,放什么都是可以的,其实并不是这样,你有一些贵重物品是不能放在里面的,这样也是防止被偷车贼惦记上,另外我们在出去的时候,如果你打开后备箱被别人看到,里面的物品有可能还会给你顺走。

第2个是易燃易爆物品。后备箱“4不放”,老司机:还不知道?别等汽车大修才知道后悔!本身它就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如果温度比较高,那你放上鞭炮或者是比较容易爆的东西,那出现意外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而且被交警查到还会受到罚款扣分。之前小编的一位朋友就在后备箱里装了满满的一箱鞭炮,结果被交警查到,还把交警吓了一跳,若真的出现意外车子不但要大修,而且对自己的生命也是一种危险。

第3个不能装得太满。后备箱的“4不放”你知道几个?老司机:别等汽车大修才后悔!大家不要觉得它的空间有多大就可以装多少,如果太满会给轮胎造成一定的压力,长期使用有可能还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放的东西比较重被交警查到有可能会认为你是超载,所面临的就是扣分罚款,你可以放东西但是不能放得太多,这一点大家还是要注意的。

第4个是不能放水果。大家都知道水果是很容易变质的,如果很多放在一起就会增加它的变质速度,而且他在车里很容易受到颠簸,这样有一些变质的就容易溢出果汁,这让我们是很难清理的。另外我们还不能放一些水,如果水漏了就容易渗透到电机里,有可能还会导致电机报废。

这四点都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大家不要觉得后备箱是载物空间就可以随意的乱放,如果你不注意这些很有可能会导致车子出现大修,小编就是在后备箱里放了一些水果,当时是夏天买了十几个西瓜,本来想回家吃的结果,走的路段比较崎岖把西瓜弄坏了,然后西瓜汁就渗透到了后面的电机里,我的电机就这样直接报废了。你还知道后备箱不能放什么东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