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点安全系数最坑爹的3款车,你中招了吗

对于汽车而言,任何时候安全都是首要的。沃尔沃的安全是汽车品牌中质量最佳的。可有3款车,懂车人却说这三款车真的不能买,尤其是临近年末,想要买车的朋友们,价格在便宜,但是安全无保障,一定要谨慎。多人多爱慕虚荣,总觉得有车总比没有好,起码能遮风挡雨,配置低点也没关系。可如果安全都没有保障的车能开吗?你敢开吗?

五菱宏光

说对于很多人而言,五菱宏光不仅是“秋名山神车”,还是家用的得力干将。尤其是在农村,他的样子虽然不好看,但是,他不仅可以载人,拉货物,甚至用来拉电线杆都可以。可是,五菱宏光虽然牛气冲天,但是,安全气囊,包括安全配置都是零,知道了你还敢买吗?

吉利金刚

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吉利旗下的车型从轿车到SUV还有MPV车型,尤其是在轿车领域中,像吉利领克系列以及吉利远景都是销量极高的车型,但是,吉利金刚可是吉利旗下元老级别的人物了,跟着吉利从默默无闻到功成名就。虽然具备超强的实力,可是,金刚的车内却没有安全气囊,这点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宝骏310

宝骏的亮相,盖过了五菱的风头,宝骏旗下的很多车型均是热销型,尤其是宝骏530,更为厉害,都远销海外了。不过,宝骏310的质量也确实令人堪忧,像这款宝骏310,虽然在销量上一飞冲天,但是,和五菱宏光一样,没有安全气囊,实在是令人担心。

买了这三款车,会不会有安全感,但是,虽然车身的质量还是可以的,但是安全措施却没有跟上。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知道了还敢不敢买呢?一起说说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