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灵感在日本底特律办车展

在底特律车展“英菲尼迪QX灵感”出台已满EV,在全轮驱动的中型SUV,概念模型表明全电动汽车在英菲尼迪品牌的第一步。我们采用传统的日本技术和概念,如“空间”和“好客”,这是日本的空间概念。

一个专门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平台将大容量电池放置在地板下,每个车轮都带有一个电机驱动所有车轮。这增加了车身设计的灵活性。例如,如果有需要配备V8发动机,但没有必须转移到后方的生存空间变得必要的长鼻子,用短罩,而短前悬前后不被受的EV“小屋前进设计“。这实现了像SUV这样的平衡设计。

这款EV概念车的特点是将传统的日本技术融入设计理念中。外观已经由细线和传统建筑技术的当代解释称为“叶片”,头灯和尾灯组成,它已被掺入,例如车轮。白色的机身彩绘已经从冬季积雪的富士山的拍摄,而在d柱和轮一直采用的是“金”,并启发“漆”和“kintsugi”,“朱砂”我会的。

不来突出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内部打开EV的优势的感觉已经由一间休息室的图像的方式维持生命,通过了在屋顶使用了“雪松”产生日本般的气氛,整个内饰。此外,这是受以下因素影响日本广阔的空间传统的空间概念“之间”已经成为没有精细开关和过剩,已经在细直线进行配置,当你打开门,照亮脚脚这盏灯表达了日本“热情好客”的核心。

英菲尼迪计划在未来将其作为“全电动车”,“e-POWER”,“混合动力”三部分通电。在这个公告中,电气化技术没有大的宣布,它在设计中心宣布,但商业模式将采用什么样的技术?会出现什么样的设计,例如乞讨周年纪念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