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的设计,内部配有4张床铺,3.0T动力足,想去远方没问题!

前两天在朋友圈看到一句话:十八岁去远方旅行,或者八十岁去远方旅行;远方也许还是那个远方,但你绝对不是那个你了。很有深意也很有道理的一句话,所以2019我们要开着房车去远方!去远方之前,首先得有辆房车,所以本期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远方的房车,来自房车中国的哆啡C10,3.0T的发动机足以彰显充沛动力,后双轮的设计保证车身稳定性,整车水曲柳实木家具环保耐用,4张床铺的设计解决了旅行人多床位紧张的问题。

基础参数:依维柯最新欧胜底盘,3.0T柴油发动机,6速手动挡变速箱(可选配8速自动挡), 最大功率105kw,6座5卧,国五排放,整车尺寸:5995*2380*3060mm,6米以内的车长,上蓝牌,C1证驾驶。车内配有3000W逆变器,以及300Ah的蓄电池,120L净水箱,100L污水箱。顶置德贝里克房车专用空调,可以保证车内有一个舒适的温度。

哆啡系列采用海豚仿生学的设计而来,车身墙体采用高强度的三明治复合板,保温隔音,蔚蓝色与奶白色的搭配让整车彰显活力。

车身右侧配有3米的进口菲亚玛遮阳棚,外置淋雨盒、外置抽拉式燃气灶、美固冰箱散热口、以及17L的黑水箱。

外置淋浴器

注水口

外置可抽拉式的燃气灶

可以装下10公斤量的存放液化气罐的罐舱

旁边是预留的发电机舱,如果不用的话也可以充当储物舱来使用。

随车工具舱,可以存放10米外接电源线啊等等。

整车采用水曲柳实木家具不仅环保还很耐用,桃木色的家具加上暖黄色的氛围灯让整车显得特别温馨,就像回家一样的温暖。车头上方采用推拉式的额头床,可以满足2个人的睡眠要求。车厢内两边配有clarion的功放器,不管是看电视还是听音乐,都能保证外放的声音质量。

驾驶室后方是会客卡座区域。L形沙发采用布面工艺,配有靠垫支撑,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感。加上一个皮质的座椅搭配中间的可上下左右调节的桌板,亲人们或者三五好友在此吃吃饭聊聊天打打麻将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床位紧张,该区域也可以拼成一张单人床供使用。

门的上方安装的是一台24寸液晶电视,电视可以拉出来调节角度观看的,既可以连接无线网变成网络电视,又可以连接动中通天线变成卫星电视。

车内布局一栏:卡座区L型沙发、沙发后方睡卧整车顶部的换气扇周围用实木造型装饰,与整体显得相得益彰,并且配有德贝里克的房车专用空调,周围的氛围灯增加了整车气氛。

厨房区域:顶部设有抽油烟机和微波炉,外推窗,操作台面设有方形电磁炉和洗菜池,下方85L的进口美固冰箱,车身外还有一个抽拉式的外置灶具,所以厨房用具基本配备完善。

尾部的睡卧区域是两张上下高低床,上方是单人床,床板可以上翻,为下方区域留有空间,下方双人床,这样后方睡卧区域至少可以满足3个人的睡眠需求,在床板的下方还有一个隐藏的储物舱,方便存放一些大型的行李。

床的边上还有一个隐藏的设计,一个可收缩的小板凳,对于老年人来说方便了很多,踩着小板凳爬床也会变得很轻松。同时小板凳收上去的时候,还可以充当一个床板下面的储物舱的舱门。

独立卫浴间设置在尾部床位的边上,内部配有排换气扇、通风采光窗、进口塞特福德盒式马桶、洗脸盆、truma燃气热水器、淋浴花洒、毛巾架、梳妆镜。顶部换气扇可以帮助卫浴间通风,方便水汽散开保证通风性。

总结:整车采用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方便老年人爬床的小板凳,整车的插座也都采用西门子品牌插座,从细节上选用最好的配件,提升整车质量,让客户使用更放心,更舒心,是一款适合远行的多功能房车。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是49.8万,年底会有一定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