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版6.1万,擅长走烂路,比轩逸漂亮,谁还要捷达

虽然大家都知道“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这句话,在逻辑上这款车还是挺正确的,但是,如果汽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扎实的话,那么相信旗下的车型一定会表现出色的,绝对不会出现便宜没好货的现象。就像这款骏派A50。

它目前豪华版的车型才6.1万,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是非常厚道的,最终造就了这款车最擅长走烂路,在颜值方面也是挺不错的,应该说这款车才是符合咱老百姓的用车标准,面对这样一台车谁还要捷达。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在前脸的设计风格上有点模仿的意思,如果换个车标的话,很容易将它跟大众车混为一谈。正是这种简约式的设计风格,才使得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耐看。宽大的中网,配上金属镀铬饰条作为装饰,让车头显得更加上档次。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加入了多个光源,并辅之以银色饰条作为装饰,使得车灯照明效果更加出色。

从侧面看,腰线设计的重点放在的车头和车尾,断续式的设计风格,让车身显得更修长,层次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在门板处还特意加入扁担式的线条凸起,让车体营造出更加年轻动感的气质。在轮圈的设计上,这款车更是表现优秀,五辅式的造型组合在一起,就是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带有浓郁的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这款车的设计风格算是非常不错的,虽然配色方面有点沉闷,但是做工还是挺精致的,并且配备上银色拉丝饰条作为装饰,让中控台层次感显得更加明显,并且这条饰板与贯穿式通风口搭配在一起,更是丰富了中控台的层次感。

动力部分,提供的是1.5升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的是传统的5mt,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丝毫的亮点可言,作为家用车来说,还是能够满足的。在底盘的设计上,这款车更是有着扎实的用料,配合上精湛的焊接工艺,使得这款车有了最擅长跑烂路的特性,比捷达还要抗造。

总起来看,骏派A50这款车确实挺不错的,各方面的表现已经超过了捷达,所以谁说谁还要捷达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