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停车“潜规则”!老司机都不停这些位置,新手司机不知道

现在,停车的问题困扰着我们每个人,不管我们是去上班还是去购物,只要你在开车出去,那么到最后找停车位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然而,即使有停车位,很多人也不会停下来,为什么,因为其实在地下车库也是有很多的车位隐患的,像很多的老司机就不会停在这些地方,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地下车库停车“潜规则”!老司机都不停这些位置,新手司机不知道。

首先就是地势比较低的地方,为什么像这种地势比较低的车位老司机不会停就是因为如果是在下雨的时候,城市的下水道排水系统效果就不会那么好,那么如果是地势比较低的车位的话,就很容易会有比较多的积水,这样的话如果停在这样的地方,车辆就会被雨水淹没,影响到汽车的部件。

2:停车位太靠近停车场入口,很多人不想把车停在离停车场入口和出口太近的地方,因为停车场的进出口的车还是比较多的。你把车放在出口,被撞的几率很高,所以这才是为什么这么多人不会把车开到有车位的入口处的原因。

3:监控盲区第三点是监控盲区停车位,许多地下停车场的摄像头更少,一些偏远地区的停车位基本上没有受到监控。大多数车主都不愿意把车停在这些停车位上,因为不能保护他们的车的安全。即使汽车被盗,也很难找到小偷的下落。所以停车的时候最好不要把车停在这些地方。

4、许多人停车时不想把车停在车道的十字路口。在这些地方停车实际上是对我们驾驶技能的一种考验。如果技术不是很好,当你把车停在这些地方的时候,当你要开车出去的时候就很麻烦了,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许多驾驶技能差的车主,当你遇到这些停车位的时候,最好不要停在这里。宁愿去找其他车位。如果出现事故的话也是一件很烦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