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雅阁有多牛?51万公里无大修!15年车龄,质感不减当年!

国内日系车中,本田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的车企,可见本田的发动机无论能力还可靠性都是名列前茅的。虽然前年出现了发动机机油增多的缺陷,让本田栽了一个大跟头,但不得不说一直以来本田的发动机还是做还是不错的。

雅阁作为本田的重要车型,从上世纪70年代诞生以来,一直都深受世界消费者的欢迎。雅阁于1999年引入国内,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代。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最经典的7代雅阁。

7代雅阁于2002年上市,国产之后的底盘代号是CL。当年售价20多万。7代雅阁分前期车型和后期车型,后期车型就是人们所说的7代半雅阁,今天这辆是前期车型。

可以看到,这辆车外表保养的非常好,那么多年过去了,车身依旧很有光泽。车主表示,这辆车除了有一些小剐蹭补过漆外,全车都是原漆。

看尾灯所以知道这是7代前期车型,前期车型是长条尾灯,后期7代半雅阁是三角尾灯。

这辆车现在已经跑了51万公里,车龄也快15年了,但发动机依然健康,没什么毛病,更不需要大修。

该车除了更换轮胎、皮带等易损件外,中间修过一次转向机,其他一切正常,车主只是正常保养,平时换一换油水。

这台车是3.0L V6的发动机,现在运转起来依旧很平顺,打开发动机盖,可以看到发动机依然干爽,没有出现漏机油的现象。但毕竟车那么多年了,现在油耗稍微有点高,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这辆7代雅阁车况那么好,当然和车主的细心呵护有关,但老雅阁皮实耐用也是很大的原因,不得不说本田的车确实耐用!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