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速腾正式亮相,外观酷似新迈腾,轩逸思域怕吗?

全新一代速腾正式亮相,外观酷似新迈腾,轩逸思域怕吗?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大众品牌多款畅销车型都完成了全新换代,以最新的技术和设计在各自的市场中继续独领风骚,大众速腾自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60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A+级轿车标杆,然而有着“神车”美誉的大众速腾也终于迎来了改款,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全新一代速腾正式亮相,外观酷似新迈腾,轩逸思域怕吗?

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全新速腾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造型更显舒展修长,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尾部线条更加棱角分明,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内饰,新车将会采用10.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此外,全新速腾采用的全液晶仪表盘,相比现款车型的机械式仪表虽然档次明显提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液晶屏均有配备,档把前方还有无线充电,全景天窗也很契合时下的流行趋势。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搭载1.2T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GLI车型将使用2.0T+7速湿式双离合,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喜欢这款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