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丰田威驰销量一直那么高?论便宜省心,估计没其他车能比了

为什么丰田威驰销量一直那么高?论便宜省心,估计没其他车能比了

说起日企汽车,不少人都会赞不绝口吧?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日系汽车就有三菱汽车、本田汽车以及丰田汽车。其中本田与丰田以出色的表现以及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消费者的心,同时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销售量。今天我主要是来说丰田汽车,我们都知道丰田汽车无论在外观的构造上上,又或者是品质上,都是做得比较出色的。而我要说的这款汽车,就是丰田的威驰,而威驰上市以后一直的销量都那么高,要问起原因,估计论便宜省心,没多少车型可以跟它相比了。

这款威驰上市之后,就售出了一百万辆汽车,且威驰还得到了许多车主的好评。它的售价也是比较平民,从原来的十万降至到现在的六万左右。而之所以出现降价的局面,主要原因也是来自于市场的原因。不过降价后的汽车销售状况也变得不错,市场上的方映也都不错,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这款丰田威驰吧。

首先从它的外观看起。威驰外观的识别度还是比较高的,外观设计也比较符合潮流。车前脸是两条上扬的线条,中间使用丰田的logo相结合,而下面则是采用熏黑的手工组成了一个多变形的形状。车的前脸则是采用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显得栩栩如生。车身的线条也比较顺畅,看起来较有神。

接下来来看看它的内饰。内部的色调采用了米白色与黑色相结合,里面用比较硬质的材料包裹着,再使用渡络线条去点缀,车内的装饰还是会让人眼前一亮。车内的功能按钮也清楚可见,方向盘与底部调校的设备也很不错。有了上下坡的辅助器,大大地提高了汽车的安全性能。

最后来看看它的动力。威驰在动力方面,也搭配有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L的发动机,另一款是1.5L的发动机。有了六速和无极的变速箱,大大加强了威驰的动力。其中1.3L版的发动机能够爆发出73千瓦与123牛米的动力数据。且威驰在耗油方面做得也是非常出色的,行百里路仅需要耗油5.2L。

小辛总结:尽管这款威驰的动力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在同价位的汽车中,表现力还是不错。最重要是威驰的品质好,取得不少的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