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灯厂”不输奥迪,比亚迪黑夜灯光秀,车主:看灯就够了

现在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了,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更高了,现在很多年轻人买车都喜欢颜值高的车型,而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已。不仅要有强劲的动力、舒适的内饰,看起来拉风漂亮才行。以前说到汽车品牌中的“灯厂”,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奥迪,奥迪的车型不论是大灯还是尾灯质感都很强,完全超越了以往人们对车灯“照明”功能的理解,因此常被网友们调侃为“被造车耽误了的灯厂”。不过近一年来,“灯厂”这个形容词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一个国产品牌上,那就是比亚迪。

如今人们似乎是认识到了车灯对于汽车的重要性,纷纷在车灯上面重新设计。从去年上市的宋MAX上首次采用全LED大灯后,比亚迪在“灯厂”的路上越走越远,如今比亚迪的车灯质感和设计感已经可以和BBA等一线豪华品牌比肩。从今年的新款车型的车灯设计来看,大多数都开始采用LED车灯,这种新型的强光灯有着更加多样化的设计。

下面请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一组灯光秀,是否够得上“灯厂”的资格呢?

正面看,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如果说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是一只中国龙的话,那大灯组真正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以新一代唐为例,采用了527颗不同功率的LED灯珠,实现了车灯的全LED化。相较卤素车灯,全新一代唐车灯可节能80%以上。

新一代唐的前灯与智能摄像头结合,能够自动识别会车工况,实现远光的自动开启与关闭。同时,集成了流光式转向灯,采用了动态转向的方式,具有更强的指向性与辨识度此外。

这就是比亚迪唐在晚上打开车灯效果,中间的LED车灯非常的吸引人,这个车灯看起来可真是生动极了,像是人的眼睛一样,从车灯果然能够看出汽车的气质。

贯穿式尾灯也是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在全新一代唐、宋、秦pro上均有采用。整个尾灯打开之后非常的醒目,如今很多国产车上的尾灯都采用了这种设计方式,在晚上开车的时候非常的刺眼,而且也提高了安全性。

从近处来看,能把尾灯做的这么细腻的国产车,确实还不多见,从众多合资车中也很难找出能够与之媲美的了。距离再近一些看看,竟然完全没有颗粒感,这工艺,就算是百万豪车也不过如此了吧。

据目前了解,比亚迪公司旗下还确实有一家灯厂,是专门生产车灯的,其实大家应该也听说过,这就是比亚迪照明,早在2003年就已经进入了LED行业,说起来比亚迪搞灯还是专业的呢。

所以说这次比亚迪有望成为一个新的\"灯厂\",毕竟人家在这一方面下了真功夫,做到了做好的服务给大家,这一波灯光秀,确实是让人注意到了它。对于这款比亚迪唐的车灯,你觉得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