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的概率比较高,分析标致508L三月份将会如何定价

标致508L这款车我已经关注很久了,没错我就是一个颜值党,这款车的设计确实让人印象深刻,单凭这一点我都有一种想要掏银子的冲动,翻翻钱包发现自己是个穷X就放弃了这种想法。

近日,标致公布了508L的预售价,这款车或将在3月中旬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定通道,该车的预售价为16万元,说实话这个级别的车型,这个售价预售价并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国内的标致508L砍掉了无框车门和掀背造型,这让人感觉标致还是欠了点诚意,那么价格上是不是需要把这点诚意弥补回来呢?

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标致Instinct概念车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獠牙式"LED日行灯看起来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侧面车身比例协调,流线自然,该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有所增加。尾部的设计同样精致,狮爪式LED尾灯十分夺目,中部熏黑条带增添了整个尾部的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十分运动。

拥有了一副好皮囊,必然要搭配同样漂亮的内饰,i-Cockpit座舱设计给人一种比较强烈的未来感,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颇为运动,整个中控区域向驾驶侧倾斜,实体按键的造型让人联想到钢琴的键位,电子档把依然是标致风格,整体看起来还是很搭的。总体来说,这款车在静态上的表现,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口味儿,虽然实用性仍然考量,但是单凭这个颜值就让人有跃跃欲试的冲动了。

三大件方面,标致的底盘我们不用担心,同级别我还是比较相信标致的驾乘质感的,该车提供了AMVAR可变阻尼悬架,支持三种驾驶模式。至于发动机方面的话,全新标致508L将会提供350THP/360THP/400THP车型,分别搭载低功率1.6T发动机输出167马力,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高功率1.6T发动机输出17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8T发动机输出211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从动力方面来看的话,标致还是多少有些滑头的,国五车型的存在意义显然是为了支撑国六的售价,这种把消费者当做是傻子的行为,多少让人感觉有些不爽,法系太不痛快了。如此看来,想要买一台令人满意的标致508L,它的售价必然是超出很多人的预算的。也就是说标致508L将会是一款两极分化的产品。

丐版的车型卖壳子,它的售价就是标致508L走量车型最合适的售价。中高配版本的车型则是标致508L这款车真正的实力,但是它可能会出现溢价过高的情况,这件事儿我认为标致会干的出来。所以,2019年标致508L会不会火一把,就看3月份标致该如何定价了,我个人认为,标致作死的概率非常高。到时候我再跟大家分析什么价位的标致508L最适合入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