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21万一路降到13.28万,油耗5.7L带四驱,果断放弃CRV

在汽车界,SUV车型,对于国人来说,非常钟爱,所以各大品牌都你争我抢的抓紧一切时间,在紧凑型SUV的市场里,大众一直都没有对应的车型,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就是大众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只不过上市后因为定价太贵被人吐槽,销量不尽人意,它就是大众T-ROC探歌2018款280TSI DSG版。

外观方面,双色车顶的设计,给人感觉朝气蓬勃,彩色轮毅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设计方面,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再加上拉丝的效果,真可谓是别有一番韵味,车身侧面,线条的运用,很讲究,显得整车很修长,设计的还是很夺人眼球的,设计师为这款车,带来了时尚与动感的双结合,看上去还是非常有美感的。

车身尺寸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8mm,看上去就是SUV参数,空间表现在CRV奇骏中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的很扎实,配的功能比较全,操作起来也是简单易上手,实用性很高,增添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动力元素,整体风格很受80后、90后的青睐,内部用料很讲究,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的使用,但是新车异味并不大,把整车的档次提高了一大截。

动能方面,用的是1.4T的L4引擎,匹配7挡双离合可以达到150马力,高配版还配有四驱,加速方面还是可以的,油耗只有5.7L,超车时信心十足,换挡平顺,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些顿挫感。

厂家指导价为16.58—20.98万元,将近21万的价格,而厂商将最低价格一口气降至13.28万,果断放弃哈弗H6和RAV4。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喜欢本汽车频道内容要及时关注和转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