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客车再获海外大订单,价格百万却吸粉无数!

比亚迪这一品牌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不能再熟悉了,尤其是对于电动车的粉丝而言。不论是电动版的SUV还是轿车都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然而,比亚迪旗下的纯电动公交车,也在很多城市有了普及,每辆单价超百万。不仅在国内,许多海外城市也订购了比亚迪的电动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用车。

近日,比亚迪赢得了哥伦比亚最大的电动客车订单,成为了拉丁美洲第二大车队。据悉,位于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市将在8月份得到比亚迪的64辆12.5米的K9G公交车。据悉,这些巴士每天可以行驶300多公里,最大可容纳80名乘客。快速充电预计每天不到2小时,城市中不同地区将有充电点来支持他们的运营。

在之前,比亚迪已经向哥伦比亚交付了18米长的铰接式客车——比亚迪K11,以及更小的K7车型和电动出租车车队。K11每月的行驶里程可以覆盖5800公里左右,再引入该市九个月内,每辆车的总行驶里程均在5万公里以上。与南美国家盛行的柴油客车相比,电动车节约了60%的成本与75%的维护费用。选择K9G可以说是非常合理的考虑,再次选择比亚迪,是因为这辆巴士具有优异的经济性能和长远的发展前景。

2015年9月,一辆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在波哥大的El Dorado国际机场投入使用,2015年12月,另一辆比亚迪电动巴士进入波哥大的SITP公交系统,成为该国公共汽车部门的第一辆纯电动巴士。从2016年到2017年,比亚迪向麦德林电力公司(Medellin Power Company)交付了两辆K7型巴士,名为EPM。运行持续了2年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比亚迪在拉美各地对其环保公共交通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2018年11月,该公司接到了来自厄瓜多尔的20辆电动巴士的订单,一个月后,该公司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帮助智利政府推出了一支由100辆纯电动巴士组成的车队,组成了该地区最大的纯电动巴士车队。

不止在南美,去年年底,比亚迪还向智利运送了100辆电动巴士,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9月南京工厂的下线交付仪式上表示,"100台纯电动大巴交付智利,这不是简单的商业行为,而是践行了智利政府对改善城市环境及市民健康的承诺,这不仅打造了拉美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车队,而且迈出了智利公交电动化的历史性一步。" 如果漫步在海外街头,看到一辆自己国家生产的新能源车,自豪感一定会油然而生吧。

其实,新能源电动车在许多城市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比如西安、深圳对等城市早就在公交系统上使用了新能源系统;在郑州与上海,还有少量的氢燃料公交车投入使用。可以说新能源车在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上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不仅是比亚迪,国内的宇通客车等厂家都可以说是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你所居住的城市有新能源公交车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