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市就降3万,配6AT带独悬,不足11万,国产车压力大了!

现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是很强的,要想占有地位那肯定是要出来真本事的,最近又是汽车的“寒冬时节”,所以各大车企都采用了降价的方式来刺激消费者,当然降价的幅度是不一样的,有的车甚至已经打七折了,我们今天要熟悉的这款车是沃兰多,它是18年9月底才开始上市的,现在才几个月的时间已经开始降价了,虽然定位的是轿车,但是看起来却不怎么像。

沃兰多的车头造型就不像是轿车,反而更像SUV,整体上看是方方正正的样子,前脸的车标和两边大灯是一体式的,下面的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内部是横向的银色饰条装饰,雾灯的造型倒是很特别,C型的设计比较抢眼。

侧面看又有点像MPV的样子,因为车身比较高,而且是悬浮式的车顶,所以这款车有点四不像的感觉。但这也有一个好处,及时它的空间比一般的轿车要大。

沃兰多这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684mm,宽1807mm,高1627,轴距为2796mm,所以说这个方面是比一般的A级车要优越的,内部也显得更加宽敞,尤其内部是七座的设计,这可是很大的一个吸引力,而且第三排的座位是可以放倒的,这样后备厢的容纳空间又升级了,所以说这款车的实用性很强,全家出游都不用怕的。另外内部是悬浮式的中控屏,三幅式的驾驶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比较时尚,很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在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的是1.3T的发动机,但却是三缸的发动机,这就让很多的人不满意了,这个发动机的竞争力确实是差很多,这也可能是降价的主要原因,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目前已经降价3万,十万左右的价格能够买到这样的车也很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