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买早了! 大众新车上市3天订单超9000台, 8秒破百连迈腾都羡慕

近年来,国内的轿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过整体的局势仍然是德系车和日系车为尊,其他派系诸如美系车,法系车还有新近崛起的众多国内的自主品牌,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关注度都难以和两者相抗衡,特别是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以大众朗逸,本田思域,日产轩逸和丰田卡罗拉为代表的德系车和日系车,几乎常年霸占销量排行榜的前几名,特别是大众朗逸这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大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的加持之下,即使是同级别的本田思域和日产轩逸,近年来在大众朗逸的冲击之下也略显颓势,特别是这款大众朗逸在进行全新的换代之后,其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完全掌握了紧凑型轿车的市场主导权。

换代之后的朗逸被命名为朗逸plus,从这一点上来看,大众还是紧跟时尚潮流的,毕竟近些年像苹果plus等词汇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大众朗逸plus给消费者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这款车不仅名字好听,销量更是没的说,这款新车在没有上市之前,日产轩逸曾经反超了大众朗逸占领销量排行榜首,不过这款大众朗逸plus在上市三天之后订单就超过了9000台,让日产轩逸完全没有脾气,相比较于老款的大众朗逸,新款的朗逸plus在整体的性能方面,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下面咱们来介绍一下大众旗下的这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思域买早了!大众新车上市3天订单超9000台,8秒破百连迈腾都羡慕!

从外观方面来说,新款的大众朗逸plus的整体造型要比老款的更加时尚,新车的前脸设计的比较精致。进气格栅采用层次递减的横幅是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极大地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俩车的日行灯设计的比较动感,内部的灯组设计的比较细腻,点亮之后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尾部的造型也非常具有冲击力,大尺寸的尾灯设计,对称设计的菱形排气管,带给消费者的视觉体验要比每天十月和日产轩逸来的更加强烈。

内饰设计上,新车的造型也在很大程度上突破了大众传统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十分强烈的中控台设计,让整车的档次感提升很大。而且该车在用料方面也十分厚道,肉眼可见的细节方面,像中控台顶部,四周的门把手,以及前后排的座椅,全部都是采用皮质进行包裹的,质感方面非常出色。配置方面,三幅式的黑色方向盘设计的非常饱满,再加上全液晶式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让整车的科技感展现的比较强烈。储物空间和后备箱的设计也完全符合一款紧凑型轿车的定位,满足日常的家用完全没有问题。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的大众朗逸plus车身长度达到了4670mm,轴距为2688mm,这个空间尺寸比老款的大了一圈,相比起日产轩逸和本田思域这些同级别的车型,布局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动力方面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搭载的是1.5L和1.4T的发动机组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60马力,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可达8秒,这个数据还要比顶配版本的迈腾更加出色,这也从侧面反应出了新车在动力爆发上面的出色表现。传动系统匹配的还是老款的六挡手自一体和七档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整体的操控性和车身的稳定性方面有了不错的提升,百公里的油耗基本稳定在7.5升左右,和本田思域,日产轩逸这些主流的日系特相差不大。

综合评价一下这款全新的朗逸Plus,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又或者是整体的动力性能,都要比老款的车型出色许多,在加上不足12万的起步价,这款新车的整体性价比在主流的合资紧凑型轿车领域,可以说是顶尖层次了,在大众强大的品牌加持力之下,相信这款新车还是能够凭借的出色的销量继续压制本田思域,日产轩逸和丰田卡罗拉这些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对于想购买一款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说,这款全新的大众朗逸plus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这一款换代之后的大众朗逸,各位读者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