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依维柯底盘加持要越野还是商务?伟昊5款新车即将亮相

上周(1月16日),工信部第316批次旅居车公告正式在官网进行公示,伟昊霍夫勒房车5款新车出现在工信部公示名单中,5款新车中有4款基于进口依维柯底盘改装,另外一款为东风御风底盘车型,这5款车或将于今年3月初北京房车展上亮相。

●霍夫勒牌HHL5060XLJ旅居车

这款霍夫勒牌HHL5060XLJ旅居车是基于进口依维柯4×4底盘改装的一款越野型房车,其实这款车的外形大家并不陌生,伟昊汽车与霍夫勒公司去年进行合资,然后同年9月份在北京房车展上发布了这款最新的合资产品。所以,这款车外形、内饰和那款车几乎保持一样。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款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四轮驱动,满足国五排放,最大总质量5500kg。按照当时这款车首发的配置,内含108L多美达房车专用冰箱、微波炉、抽油烟机、底置驻车空调、220L净水箱、特鲁马暖风热水一体机、多美达3000W发电机、840Ah锂电池、太阳能电池板、360度实时监控等配置。

●霍夫勒牌HHL5041XLJ旅居车

这款霍夫勒牌HHL5041XLJ旅居车是基于进口依维柯NewDaily底盘改装的一款小额头自行式C型房车,整车长度不超过6米。车身为白色和浅蓝色的上下拼接色组合而成,给人以非常清新亮丽的视觉效果。

公示车型的外形参数为5990×2320×2910(mm),因此这是一款持有C2驾照就能驾驶的车型,并且可以上蓝牌。室内设计方面偏向于欧式的设计风格,沙发和室内家具以浅色系为主,并且室内还有一张吊床。

●霍夫勒牌HHL5041XLJC1旅居车

这款霍夫勒牌HHL5041XLJC1旅居车是基于进口依维柯NewDaily底盘改装的一款大额头自行式C型房车,车身采用白灰拼接色涂装,与上面那款小额头房车类似,只不过这款车采用了大额头设计,于是多出了一张额头床,而车尾是一张横置的床位,通过后拓展舱将其转换成一张双人床。

室内沙发座椅采用织布材料包裹,车顶部开设有大天窗。为了居家的舒适性,车内壁板上大部分采用软包处理,橱柜内配备多功能抽屉,台面上是一个大的洗菜池和一台电磁炉。

●霍夫勒牌HHL5040XLJ旅居车

这款霍夫勒牌HHL5040XLJ旅居车也是基于进口依维柯NewDaily底盘改装,相较于C型房车来说,进口依维柯NewDaily底盘B型房车却不常见,主要是车身价格昂贵,内部空间受限,大部分车型作为商务车或者是商旅车用。

这款车的室内布局非常简单,也是B型车常见的布局。驾驶席后方是舒适的按摩座椅,后方则是为了旅居使用的一张上下铺床位,床铺挨着卫生间,卫生间紧邻厨房。

●霍夫勒牌HHL5042XLJB1旅居车

这款霍夫勒牌HHL5042XLJB1旅居车是基于东风御风底盘改装而来,这款底盘搭载一款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布局和上面那款进口依维柯B型房车类似,最大的差别在于家具和板材的使用,这款车内部看起来更加的亮丽,接近于欧式的设计风格。

小结:总体来说,国产依维柯自动挡底盘的出现对于进口依维柯有着不小的冲击,在去年的工信部旅居车公示中,进口依维柯房车几乎很少出现在工信部官网。但是,用户对于舒适性更好的进口依维柯底盘还是有需求的,所以伟昊霍夫勒这几款新车的出现或许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受体验。这几款新车或将于3月份亮相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期待早日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