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单摇臂,实拍全新升仕310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爆棚

过于近两年的国产摩托车品牌来说,升仕310系列一直是充满话题感的车型,先是直怼宝马BMW G310R的排量设定和功率设定,然后又推出了电动风挡设计和国内首款无钥匙启动功能,去年底曝光的单摇臂系统,目前也全系车型都有装备。

搭载有单摇臂系统的全新升仕310系列车型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无疑是上了一个大档次,当然价格也要攀升上去3000元,很多车友似乎对于单摇臂的3000充值不太满意,觉得价格稍高,不过全新升仕310系列升级的不仅仅是单摇臂,连大液晶显示屏也得到了全新的改款,界面更加的科技感爆棚,下面就上几张实拍图片,大家自行脑补。

相对于之前的版本,全新的液晶仪表设有多级菜单,可以选择多款显示界面,并且拥有电脑故障自检程序,方便直接连接手机蓝牙,界面风格非常的炫酷,在国产同级车型里绝对是首屈一指,并且升仕方面正在加大力度开发推出自家的车联网APP系统,未来仪表内将会嵌入更多实用的功能,类似于目前光阳所推出的NOODOE智慧仪表。

多功能大尺寸仪表+合金单摇臂,3000元的充值还是很有性价比的,要知道如果自行改装一套单摇臂的话逃出去的银子估计没有5000元都下不来。

老机友原创,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