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咱老百姓自己的家用车!油耗3毛仅3.8万,能走烂路后期保养低

属于咱老百姓自己的家用车!油耗3毛仅3.8万,能走烂路后期保养低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随着咱们国产车企的进步,大量的车型涌入市场,导致现如今的一些合资品牌也是倍感压力,毕竟咱们的国产车主打的是性价比,这点对于咱老百姓来说是最具有吸引力的,毕竟现在对于很多普通老百姓来说,还是希望能够选择一辆性价比高的车型,一切向实用性看齐,而咱们今天的主角恰恰是刚好合适这样的需求,它就是来自比亚迪旗下的-比亚迪F3,一款非常经典的国产入门级家轿车型。

说到比亚迪车企相信大家一定是不会感到陌生的,作为国内的知名自主创新品牌车企,它在国内的地位俨然是如“巨头”一样,旗下的车型也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的,如这款比亚迪F3,它的起售价仅为3.8万,如此亲民的售价,在如今的市场上还是非常的罕见的,相信开过它的车主都知道,它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乘坐舒适性,都堪称是同级别车型里的顶尖水准,很适合家用,属于咱老百姓自己的家用车!油耗3毛仅3.8万,能走烂路后期保养低。

比亚迪F3在外观造型上还是很用心的,相信各大车企都清楚,现在的购车群体是越来越年轻化了,对于车身颜值还是比较看重的,所以这款比亚迪F3同样是如此,仔细看它的前脸不难发现,它和丰田卡罗拉的前脸还是有几分相似的,都是“A柱形”设计,搭配上大量的镀铬装饰,并且还把标志LOGO包裹在里面,显得非常的精致大气,两旁的灯组造型亦是极为的狭长犀利,能够和整个前脸融为一体,营造出来的设计效果非常的不错。车身侧面的线条尤为的细腻清晰,从前脸一直延伸至后尾灯,让车身看上去还是蛮修长的,流露出来的运动感很不错,它在车身尺寸表现上同样是非常的亮眼,长宽高为4533*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比于市面上众多同级别车型是丝毫不落下风的。

走进它的车内,能够感觉到它在车内布局上是非常的简约时尚的,车内很有现代时尚气息,并没有因为售价低廉而显得古板中庸,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包裹,并且还加以银色镀铬点缀,营造出来的氛围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很适合家居使用风格,非常的贴切自身的定位,加上做工精致的物理按键和鸡腿式的档把相配合,营造出来的整体感非常的不错,布局合理而不显得突兀,整体营造出来的氛围非常的温馨。

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爆出10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转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动力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并且它的燃油经济也是非常的低的,每公里综合油耗在3毛左右,后期的保养非常的低,并且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完全是能够应付乡下那些复杂的道路。

结语:总的来说,这款比亚迪F3所展现出来的各方面综合实力还是非常的强悍的,这点相信拥有它的车主一定是深信不疑的,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性价比极高,对于这款车您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