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没有了,能用自来水加洗洁精吗?有车的人注意了

汽车玻璃水没有了,能用自来水加洗洁精吗?有车的人注意了!

如今这样的一个时代买车真的是成为了一件非常的简单并且也是很方便的事情了呢,毕竟这几年来我们国家的政策真的是很贴心了,好多的事情真的是变得越来越好了,很多的职业以及工作的机会真的是变得越来越多了呢!因此很多人也是会给自己的多余的钱给攒起来,然后趁着机会给自己购置一辆车子了。

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的一个事情了呢,那就是那些买过车的人真的是给自己的车子当做他们的宝贝一样,感觉真的是非常真的珍惜了呢,仿佛是除了自己之外不允许任何的人去触碰自己的车子,就连有的小孩子摸一下也是觉得很不开心的!而且但凡是看到了自己的车子有点脏了,那真的是立即就去清洗了呢,感觉真的是有强迫症一样了呢!

不过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说的就是关于汽车的玻璃水的问题了呢!其实有车的朋友们想必也是非常的清楚的,汽车的玻璃水真的是很好用的,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真的都是非常的好使的,能够将前面的挡风玻璃清洗的非常额的干净!可是有的人真的是非常的懒省事了呢,竟然也是说到:汽车玻璃水没有了,能用自来水加洗洁精吗?

小编不得不提醒大家一句的就是:有车的人注意了,用自来水加洗洁精的方法真的是不管用的呢,而且这样的方法对于我们的车子的损害真的是很大的呢,一般还是不要轻易的去使用了呢!相信很多的有经验的人也是知道的,洗洁精一般都是碱性的,不仅会使雨刷器的橡胶硬化,还会腐蚀玻璃水的水壶和管路。长时间的使用下去我们的车子盛放玻璃水的地方真的是要更换了。

另外有一点大家真的是要注意了,我们平常使用的自来水的杂质真的是非常的多了,不仅仅是冲洗不干净我们的车子,同时也是是增大雨刷和玻璃之间的一些摩擦!很多的车主们也是说到:我用过洗洁精,不过干了之后玻璃上好多白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用。

最后小编也是想要提醒大家一句的就是:家用自来水里面有很多杂质,玻璃清洗的管路都比较细,这些杂质很容易畅堵塞喷水嘴!自来水很容易产生水垢,时间一长会存留在玻璃水壶中,很难清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