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市!全新陆巡颜值更高,3.5T怼出422马力,或成爆款

说到越野车,想必很多人心中都有个越野梦,全球知名的越野如奔驰大G、普拉多、牧马人、陆巡等,以其霸气的外观、超强的可靠性,备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而随着人们对越野车的追求越来越高,各大车企也在不断的努力研发生产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型越野车,陆巡就是其中之一。近期,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陆巡将迎来全新一代升级改款,新车有望在2020年引入国内,根据我们得到的相关信息,下面就来看一看这款车吧。换装3.5T V6+10AT,外观更硬气,全新一代陆巡将明年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陆巡更显大气,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的大灯变得更为精致小巧,与进气格栅相连,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即视感,气势逼人,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宽度,两侧的雾灯采用直角形设计,与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帅气。2020年上市!全新陆巡颜值更高,3.5T怼出422马力,或成爆款

车身侧面,双腰线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尤其是上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使其看起来更加的修长,C、D柱采用熏黑式设计,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下方超大的轮拱加上多辅式的铝合金轮毅,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硬派属性,看上去更显霸气。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门把手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逼格很高。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陆巡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920mm,轴距为2850mm,长度和高度有所减小,但是宽度增加了10mm,轴距没有变化,从空间上来看,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动力的变化比较大。全新一代陆巡将会搭载的是最新的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比之前的5.7L V8发动机更加的强悍,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数据上来看,有着更为强劲的越野性能。

​目前还未得到关于新车内饰的相关信息,不过结合外观和动力来看,其内饰想必也不会太差,在售价上,全新一代陆巡在日本本土的价格为550万日元-750万日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为34-47万元,不过如果引入国内,想必价格会更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