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90后选择大众速腾呢

很多人说买大众就是买的情怀,我觉得这句话对70后或者80后比较合适,对于90后来说并不是这样的。90后买车考虑的是性价比当然更看重的是外观只有对上眼才会喜欢,如果没有眼缘再好的车可能也不会去选择。本人90后(其实挨90后边边几),工作几年没赚到钱,正所谓人吃饱,全家饿状态...马上就过年了,因为老家在农村想着今年无论如何也要开车回家过年,所以就想着必须买辆属于自己的车。

大众速腾

买什么车呢?农村人虽然对车认识的不多,但是都认识车标的,能看的出国产车和合资车的,在他们眼里谁开个合资车回来那就是在城里混的很有面子,谁开个国产车回去,那就是混的很不好。为什么买速腾首先要从买车原因说起,每逢过年过节都要走亲访友,没车不方便啊,尤其是碰到下雨下雪天,超级麻烦,而且,现在乡镇现在好多都有小车,总不能落后于乡镇啊,于是买新车就提议程。

大众速腾

新车购买价格定在16万按揭(开过同事的1.4T的,外观、动力、空间都特别)到一汽大众四儿子店对速腾转半天,里里外外坐个圈,该摸该问都找销售人员了解清楚,接着试乘试驾。速腾配置挺好的,后视镜折叠,电动座椅,分区空调,前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很方便,再也不用掏钥匙了,多功能方向盘比较实用,换个歌,加个音量,拨个电话都可以。还有中控支持Carplay.可以用来导航很不错,座椅加热在北方很实用。

大众速腾

大众速腾提车不到一个月出了点小意外,晚上回老家的时候,在省道看到对面没灯,就弯道超车,还是上坡,哪想开来一个货车,他下坡刹车也刹不住,我赶紧刹车然后向右转,避开了车头,车身被货车刮了下。左侧两个门都挂了,毫无疑问是我全责了,幸好人没事,吓出一身冷汗...刚修好,保险定损一万三,换了两个车门。心疼啊,才刚五千公里,开车还是要小心啊。要足够敬畏生命,敬畏规则。为了早点到,不仅在现场等交警等呆险花了一小时多,事后修车还去了半个月,划不来啊。

大众速腾

提车一个多月大众速腾大毛病目前没发现,说说小毛病,副驾驶位安全带卡扣会一直摩擦座椅,有声音,听的有点难受,估计要买个什么贴给他贴住,不让他响。方向盘调节完次后,有时候转弯有声响。期待的配置:豪华版的该有的配置都有了,侧气帘没有了,想加装;重黑尾灯没有,速腾鉴于老平台不能有液晶仪表,电子手刹,新MIB系统,二代胎压,没办法了,只能这样了。面临换代价格合适,改回后独立悬挂,对大众车外观一直很满意,家里人非要买三箱(不然提了高尔夫豪华) 280TSI动力够用,空间够用,油耗还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