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宝马和奥迪,30万提英菲尼迪Q50L值吗?来听听车主的真心话!

Hello大家好,感受汽车驾驶乐趣,笑看汽车界风起云涌,享受美好舒适生活,我是给大家带来最新汽车资讯和汽车购车攻略的每日汽车信息速递,这期给大家分享的是放弃宝马和奥迪,30万提英菲尼迪Q50L值吗?来听听车主的真心话!

优点:1、外观拉风,其实买这车最主要就是看中外观,骚得不要不要的,撩妹神器。2、动力。除了外观动力也是第二参考条件,因为之前的长安逸动1.6自吸,开起来想超个车确实恼火,所以换车优先考虑2.0T或者2.5L,综合下来放弃了我心爱的阿特兹。其他还有些许原因,但这两条是最主要的。

缺点:1、这破车的车漆薄的不要不要的,才开几千公里,到处是伤。隔壁开车门蹭的,开车时小石头蹦的,太多了。2、车内的隔音确实差强人意,夸张一点说的话,跟以前的长安逸动感觉没什么两样。3、储物空间太少,谁用谁知道。4、发动机声音像拖拉机,哈哈。5、自动启停,这破功能我是真不想说了,每次都得上车关。

空间:后排乘坐空间还行,正经B级车,虽然看着一般般,但是座椅宽大加上又往后仰,支撑很到位,坐着都舒服。后备箱是液压杆,放了东西之后,不存在关不上门的情况,这点是不是错的。但是后备箱实际放东西的能力稍微有点欠缺,因为两边不是平整的,用得少,基本不算太大的影响。前排就不说了,空间挺大,座椅舒适。后面170左右的朋友坐着反映,空间停大,座椅舒服,唯一的槽点就是中间隆起部分太高,如果坐三个,中间那个应该是不太舒服的,反正我是没体验过。

动力:211P和350NM的动力储备是相当不错的,虽然发动机是奔驰几年前的产品,但是放到现在也是处于一个中等水平,应付日常超车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对于高速方面,毕竟是2.0T.100的速度以后,想来个急加速也还凑合。

操控:劲向版本不带DAS转向系统,方向还是老毛病,稍微有点硬,不过习惯就好了。另外方向盘回馈力度不够,过弯后需要手动修正。底盘一直是Q50的强项,说实话相当紧凑,对过弯的支撑相当到位,侧倾不明显。不过底盘紧凑的同时,带来的路面回馈是相当到位,你懂的。刹车这一点,很纠结。好的方面刹车能力确实很出色,但是需要你踩深一点,有几次感觉要撞上的,确实也给你刹停了,很不错。不好的方面呢,就是刹车灰,说多了都是泪。

油耗:油耗方面,我基本是国道市区55开。表显油耗9.2。虽然比起以前的长安(6.2)高多了,但是毕竟排量大了,也能接受。要是能烧92的油就好了。

舒适性:座椅方面前面说过了,隔音方面确实离我想象中的还差点意思。毕竟也是落地近30万的车,感觉还可以更好一点。

外观:外观没什么说的,拉风,拉风,拉风,重要的事说三遍。组装工艺也不错,唯一的槽点就是车漆太薄,很薄。

内饰:内饰方面,用料及做工是相当不错,新车时异味几乎没有,这一点值得点赞。配置方面,这个版本要是把座椅通风和座椅记忆功能加上就完美了。

性价比:性价比方面,对于鹰飞这个牌子来说,如果不降价,还真没有什么性价比。我是在买车淡季买的,优惠8万左右,这个性价比就相当高了,对于想买空上级别的车,又不想买一些常规品牌的人来说,英菲尼迪Q50L是不错的选择。

选车经历:理由其实前面最满意的地方已经说了。当时选车,有几个备选。宝马320,凯迪拉克atsl,马自达阿特兹,奥迪a4,我们来做个排除法吧。首先320,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街上太多了,再加上同事刚刚提了一辆,就没考虑了。atsl,动力强,这是事实,但是他没鹰飞好看呀,空间又不怎样,pass了。奥迪a4,好像这个像只能买到丐中丐,所以也放弃了,我不喜欢为了牌子而降地身段。阿特兹其实我是最喜欢的,奈何媳妇看不上,主要有两点,空间比鹰飞是要差一点点,再加上牌子,她说鹰飞跟马自达比,肯定买鹰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