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众”货诞生,70%高强度车身,45天销量过万5年质保仅7万

正如大多数车友所看到的一样,国产车在最近几年里像是开了挂式的发展,尤其是在SUV领域更是创造出来国人难以置信的成绩。在国产SUV中长城、吉利等车企算得上是行业的领导者,在它们的带领下很多国产车企都从SUV这个领域获得了不小的利益和成就。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很多合资车企依旧在国内占据着难以撼动的地位,大众就是其中的一个,无论是上海大众还是一汽大众都在国人心中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很多人也甘愿为它买账。也正是如此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国产车的发展,不过在国产车企中却又一个车企在和大众合作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产品那就是江淮。

江淮在以前的市场中并没有给消费者留下太多的印象,但是在转入家用车的行列之后它凭借着江淮瑞风S3便一炮而红,让国人都认识到了这一个国产车企。不过在笔者看来,江淮的乘用车中也就只有瑞风S3较为受欢迎,为了解决一条腿走路的局面江淮也做出来很大的努力。在这两年里江淮面对销量的下滑,便开启了和大众的合作这也是江淮最近两年里面最大的谈资。据悉,江淮引入了大众的质量标准,按照大众VDA管理体系,分系统、分领域培养了50名审核团队,按照月度开展审核,以保证产品达到大众质量的标准。而我们今天的主角瑞风S4就是引入大众标准后首款车型。

与大众共线的生产模式带给瑞风S4最关键的就是品质上的提升,毫不夸张地说如今的瑞风S4可以名副其实地算得上是“大众”货。笔者之所以这样说就和S4的品质有着很大的关系,首先在车身设计上瑞风S4很好地借鉴了大众的设计理念。该车在车身结构的设计上,70%的高强度钢被运用到了江淮瑞风S4的上,最高的钢材防护强度达到了1500Mpa。在这样的车身结构设计和高强度钢的运用下,江淮瑞风S4的车顶强度拥有了4倍以上自身重量的防护能力。加上瑞风S4很好地学到到了大众的底盘技术,使得该车在可靠性和安全性上拥有很好的成绩。

除了在安全性上瑞风S4拥有出色的水平之外,在外观上该车也是同样有着超越大众的实力。众所周知,大众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一直是平淡无奇,但是在瑞风S4上却是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该车在前脸上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镀铬点缀式进气格栅搭配六边形的进气口,使得车辆的整体视觉冲击力并不比同级的合资车型低。同时,熏黑的下包围加上黑色悬浮车顶和经过拉丝处理的铝合金轮辋设计让瑞风S4显得更加年轻具有运动气息。在尾部,S4的贯穿式镀铬条搭配下方贯穿式的反光板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霸气之感同时也提高了该车辨识度。

再者,国产车一直以来在配置上都是拥有绝对的优势,也正是如此才让包括瑞风S4在内国产车成为了大众心中的产品。瑞风S4作为一款针对国人而生产的小型SUV车型在配置上也是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该车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功能。同时,该车在内饰的处理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悬浮式中控大屏、机舱式的物理按键和多功能方向盘均是应有尽有。在笔者看来,瑞风S4正是基于出色的配置才让它在上市45天的时间里做出来销量过万的成绩,同时5年的超长质保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总的来说,江淮瑞风S4是一款实用性较高的小型国产SUV。在笔者看来,该车和大众的这一次合作无疑为增加其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再加上该车拥有高安全性的车身设计和5年的超长质保,进一步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影响力。然而就是这样一款“大众”货,在售价上却是十分良心,7万多元的起售价在同级车中也是拥有不错的优势。那么对于瑞风S4这款车,你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下方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