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一月,销量破万,全新广本凌派表现如何?汽车评中评带你详细解读

于18年9月上市,到10月就已销量破万,这是一款更懂得国内消费者需求的车,它就是——广汽本田凌派。

这台全新凌派秉承了近些年来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从整车的设计语言来看,凌派完全摆脱了老款窄而高的不协调造型,前脸 logo处似曾相识的宽大镀铬饰条,再搭配上羽翼式的前LED大灯。整体的外观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

全新凌派的尾部,依然是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只不过Z字型的尾灯少了下半部分。在后备箱的上方有一个小鸭翼式的后扰流板造型设计,整体尾部的造型看起来还是十分的富有运动感。

车辆内部,整体氛围营造的比较年轻和动感的,在开始介绍配置之前,提醒大家这只是一款十万元级别的紧凑型轿车。在中控台部分,全新凌派也是采用了缝线加软质皮革包裹的处理,整体的质感非常不错。

在高配车型上,配有前部雷达,自适应巡航, 除此以外还有ESS紧急刹车辅助系统、车道辅助保持等配置。最重要的是配备了Honda Sensing。也就是是本田的安全超感系统。车头的微波雷达配合单眼摄像机以及其他驾驶辅助系统,构成了这辆车安全屏障,保证驾驶安全性。 前排座椅全系都是手动调节,且只有顶配才有座椅加热,如果能在中高配加入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的话,就更好了。

相信大家都很关心这台凌派代号P10A 1.0T三缸发动机是否有抖动问题 ,其实说实话,这几天我开起来的感觉是会比四缸机多一些抖动,尤其是在急加速的时候,会有一些来自发动机的噪音传入到驾驶舱内,这也是大部分三缸机的特性。但是这辆车,对于传到车内的震动抑制还是不错的。 如今的三缸机真的和当年的奥拓、夏利等等那些老一代时期的三缸机不一样了,日常行驶的过程中还是能保证舒适性的。

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目前媒体测试的数据大部分在10.5-10.8秒之间,这个成绩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和排量了,应付日常的行驶完全没有问题。整体的行驶平顺性相当不错,察觉不到什么多余的换挡动作,底盘也是偏舒适性的调教,让我很 惊喜的一点就是它的底盘能带给我很强的高级感,是那种很韧且不过分软的感觉,对于细小颠簸的 过滤还是比较彻底的,尤其是过沟过坎的时候那种一次到位的回弹效果,没有多余的余震,整体感 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转向稍微有一点重,尤其是随速随角度的回正力矩变化,感觉低速的时候偏沉,高速的时候 又有一点轻,但整体的感觉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中等偏上的。

总体来说,全新本田凌派颜值很高 做工扎实 动力与性能够用且能带来一些惊喜。不老派、很年轻,甚至有些时尚和动感的意味。 9.98-13.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确实针对国内消费者的用车心理,下足了功夫,不到一个月创下万余量的销量成绩成为了理所当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