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应该买50万还是100万?定损员告诉你答案

车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应该买50万还是100万?定损员告诉你答案。车险的用处相信大家是很清楚的,所以很多车主都会会选择给爱车另外上一份三者险,关键时刻还是能帮你不少的忙。车子买下来用了十几万,有条件的朋友自然也不会在这一点上吝啬了。然而三者险也分几种,50万和100万到底买哪个好?这让很多车主都拿不定主意。小编咨询了相熟的车险定损工作人员,就让他们来告诉大家吧。

三者险,提供了本身强制购买的车险外的一些保障,在关键时候确实能“救”下你的钱包,对于经济宽松的朋友来说,买了还是挺值得的。50万的三者险,由字面意思我们可以知道,最高赔付额度就是50万元。大概来说需要每年1600元左右;同理来说,另一种就是最高赔付额度100万,是每年大约2100元,因为涉及车型不同,只能举例说明,详细还是要按照实际来计算。

最高赔付额度相差一倍,是相差挺大的。贫穷的小编假设了一下,如果我的经济实力挺充足的话,我是会做出最坏的打算的。我愿意多付500块去获得更大的赔付额度,以免在倒霉的时候能有更高的赔偿。有这么一例事故,车主发生的事故需要赔付75万,而他只买了50的三者险,所以自己还要承担25万的额外赔偿,相当于赔了一辆高配的日本轿车,该车主只能心疼,心疼之余还后悔没有买100万的三者险,表示自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凡事都要讲究客观因素,对于生活的在车辆较多的一二线城市的车主,发生事故的概率是比其他地方要大的。毕竟我们经常能看到日本车追尾劳斯莱斯这类新闻,有这个担忧的车友就改多考虑100万的三者险。

所以定损员给大家建议,经济实力实在不允许每年多付500块的话,最低买50万的也是最起码的一个保障。

最后,小编想说,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咬牙上100万吧,毕竟现在人比物更重要,就怕撞到人之后的医药赔偿,可能是无底洞啊。好了,大家觉得买50万还是100万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