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的人都在等它!油耗5升配奔驰引擎仅11万,还要什么丰田

懂车的人都在等它!油耗5升配奔驰引擎仅11万,还要什么丰田

放眼汽车市场,SUV的盛行掀起了一场“大风暴”。而国产车也恰恰借此机会扬名立万,彻底撇弃了以往“不良少年”的坏形象。国人也开始慢慢了解国产车,逐渐接受并认可了国产车。从长城、吉利以及比亚迪这些个自主品牌上就不难看出,国产车对于合资车已然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导致了很多合资车大规模的降价,甚至有些合资车已经被国产车挤出了市场边缘,看,北京现代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哈弗H6的上市就带给了众多合资车一次不小的冲击,这也让各大合资车对国产车有所忌惮,致使日产、丰田、本田、大众这些合资车都不得不重视起来,为了可以稳固自身的地位,更是加紧了步伐来提高自身的实力。

这不日产就开始坐不住了,把远在海外的日产逍客引进了国内,以此来博得国人的眼球。这次的日产可以说是拿出了看家法宝,新车逍客不仅有着和奔驰共享的发动机,油耗表现更是惊人,更何况这款新车的价格仅在11万起,由此可见日产这次的诚意是有多足了。

先来说一下全新的逍客在动力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吧,据悉新车会搭载一台1.3T发动机,传动则有两款,一款为6AT,另一款则为CVT无极变速器。这个组合使其动力可爆发出138匹马力,扭矩更是达到了260牛米。最让人惊艳的是,它的燃油经济比丰田更让人满意,综合油耗仅5升!还要啥自行车,盘它就对了!

其次便是大家所看重的颜值了,全新的设计绝对惊爆你的眼球。尤其是这款亮银灰,更是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U型镀铬条,在搭配上蜂窝状的金属中网,比起现款来说,新款逍客更加精致美观。两侧LED大灯的造型很像“箭头”加上流动式的灯源,在点亮后十分惊艳,当然了,辨识度也非常高。再来看侧面,17英寸的路合金轮毂加上双腰线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有很浓厚的运动风格。

最后便是内饰的设计了,打开车门后,你会发现,新车甭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要比同级车更出彩,简洁的中控以及平底式的方向盘,无不突显出它的魅力所在。另外为了更加凸显出它的高级感,“沙发座椅”还有着多项电动调节功能,加上调节细腻的悬架,让它的舒适感比CRV更出彩。加上11万的价格,更是让大众心动难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