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EO近日出席活动明确表示:布加迪不会推出SUV

为了庆祝成立110周年,布加迪将在意大利出生的公司创始人Ettore Bugatti生前工作的地方组织一次盛大的巡游活动。超限量版Divo也将于今年在Molsheim工厂投入生产,加入Chiron和Chiron Sport的生产线。布加迪去年制造了87辆,预计其W16动力超级跑车的生产将持续到2021年底。

尽管Chiron Sport项目是在Wolfgang Dürheimer的指导下开始的,但Divo是Stephan Winkelmann所做的。众所周知,前兰博基尼的老板已经厌倦了马力战,并且意识到布加迪的四涡轮W16发动机在Chiron之后没有前途。

现在,Winkelmann宣布布加迪将不会尝试在无意义性能SUV游戏中超越兰博基尼。“布加迪没有SUV,”首席执行官说。“SUV不能公正地表明品牌或其历史。”

布加迪声称它不会制造SUV,这使得它成为继迈凯轮之后的第二家超级跑车制造商,宣布它不会在追求销量的过程中危及品牌。

尽管布加迪不会制造SUV,但Winkelmann并没有说该公司只会制造超级跑车。如果布加迪推出豪华轿车大家觉得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