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放蜘蛛侠被扣分还罚款,车主不服:保时捷放7个葫芦娃都没事

车顶放蜘蛛侠被扣分还罚款,车主不服:保时捷放7个葫芦娃都没事

现在的买车的人非常的多,所以车已经由过去的那种纯粹的代步工具,也慢慢的变成了个性化的工具之一。比如说有些人就喜欢在自己的车上贴膜,让车看上去更加符合自己的个性,有些人也会换轮毂,还有人干脆把颜色都给换了。

说起来在国内的车辆现在从法律的层面来说,换了颜色还是不能通过年审的,那么像轮毂也换了之后,可能有些是换成个性化的轮毂,但大小尺寸还是没变还好说。如果把原来17寸的轮毂换成了19寸的那么去年审的时候就会当成跟原车不一致不给通过,所以很多喜欢改装的朋友把自己爱车改了一些模样之后,去年审时还是会老实的改回原样。

而像一些无关痛痒的改装自然交警也不会太为难大家,比如说加装定风翼,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因为这样的定风翼从结构上来说也还是非常的牢固,并不会造成风险,而如果自己在车内的后视镜里挂一些饰物的话,如果被认为可能会影响视线的话,还是会非常友好的提醒车主这样的物件是要拆除下来的。

那么我们开车出去的时候,有时也会看到有些车上原来是天线位置并没有挂着一根天线,而是双天线,看上去似乎还有点像海绵宝宝。也有些人喜欢在这个天线位置挂一面红旗显得自己有多爱国。但其实如果从严格上来说这样还是不行的,因为它并不是非常的牢固,如果万一速度很快的时候,它又掉落下来,恰好又遇到行人的话,还是很有可能会酿成一个悲剧。

从这里我们也知道了对于车来说,国内并不让大家改装车辆也是怕出现安全隐患。要知道完全没有改装过的车辆,它进行审批的时候也已经把整个车当成一个整体。同时对上面的物件也进行不同程度的测试,所以这个整体里的物件都是非常牢固的,也就是说不会对其它行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所以我们有时候看到有些车上车顶上放着一些蜘蛛侠的玩偶,看样子还贴得很紧,估计也采用了强力胶。但就算是这样它还是有脱落的风险,毕竟来说并没有螺丝可以固定。而在高速通行的时候,如果它突然的脱落,就会像是从车里飞出一块塑料一样,那后果还是非常严重的。所以我们看到过一些例子,对于车顶上这种物件的车主,交警也做出过扣2分罚200块的处罚。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有些不服,说这个物件太小,也不会有什么样的大伤害。而也有网友说看到过一辆保时捷,它车顶上放着7个葫芦娃。那么是不是这样的行为也是要受到处罚呢?而看起来这辆车在大摇大摆的出现在街上,难道说车贵就有这样的特权吗?车顶放蜘蛛侠被扣分还罚款,车主不服:保时捷放7个葫芦娃都没事!

其实并不是这样,也许是交警没发现这辆车而已,如果真被查到有几个葫芦娃在车顶的话,就算是一个也会受到应有的处罚的。这里也说明了有些违规的情况出现,并不是交警不处罚,只是还没有查处到他而已,大家觉得还有哪些装饰也会受到处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