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贵的国产SUV来了!全系搭V6机械增压引擎,红旗HS7年内上市!

近日,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HS7最新消息,HS7将全系搭载3.0L V6 TD发动机,定位中大型SUV,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最昂贵的国产SUV来了!全系搭V6机械增压引擎,红旗HS7年内上市!

外观上采用了红旗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直瀑中网以及红旗车标最为瞩目,大灯造型非常亮眼,此外中网上还有一根能发光的红色红旗车标,这可能成为红旗SUV独特的标志。两侧多边形大灯组内部含有两颗透镜和一根C字形LED日行灯带,颇具科技感。不过从某个角度来看,红旗HS7的侧面与宝马X5还是有一点点的相似。尾部方面,红旗HS7的后行车灯与前行车灯都采用了云纹设计,呈现出相呼应。

内饰设计上,设计风格相对稳重和大气,中控台使用细粒黄花梨实木,精致的档把周围环绕着钢琴漆,中控屏幕下的物理按钮整齐排列,周围环绕着银色装饰,这种偏商务风格的设计也很符合红旗HS7的车型定位。三幅式方向盘上还配置了红旗最新的红旗车标,预计这款SUV会是首款采用新车标的车型,对于车辆丰富的配置在此就不多言,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动力系统上的表现也很不错。红旗HS7将配备一个自主研发的3.0 T直接喷射发动机,马力最大达到338,最大扭矩达到445N.M,匹配爱信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