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福睿斯大空间,配置高还便宜,销量远超福克斯

对于女生来说,买汽车比较注重的是汽车的颜值,这样才符合自己的气质。福特新推出的新福睿斯注重巧妙的平衡,呈现平衡之美,其完美的张力诠释出非凡的气度,颜值非常高,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这款车的外观,这款车长4587mm,宽1825mm,车身颜色中枫叶红和秋叶棕这两种颜色大气而又不失华丽,非常的耐看。飞燕型的前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搭配了目光凌厉的氙气灯,外形更显时尚大气,并且能够更加有效得照亮前方的道路,为外出安全提供保障。

展翼式的尾灯延展至行李箱盖灯,在倒车灯和雾灯的呼应下,其线条被完美的勾勒出来。电动大尺寸的天窗在开启双层模式的时候,能够和家人一起欣赏到沿途美丽的风景,呼吸清新的空气。汽车轮胎上的轮毅采用的是17英寸的大尺寸轮毅,在行驶过程中尽显张力,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汽车车顶上面的鲨鱼鳍天线让全车的线条看着更加的灵动。

在内饰上,汽车内部空间非常宽适,优化整体座椅设计,让后排乘客在乘坐的时候有更大的空间,能够尽情摆放自己的膝盖和大腿。驾驶座的座椅采用的是8向电动记忆座椅,能够让驾驶员轻松调整到最为舒适的状态。汽车后排座椅装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能够兼容各种儿童座椅,为宝宝吃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车内仪表盘的设计极具3D立体感,使机械与数字完美相结合。仪表屏幕上还能时刻显示监测到的胎压信息,让你及时知道轮胎的情况。8英寸的大屏导航系统让你能够清晰看到行驶路线。精心布置的中控台提供多出储物空间,并且采用了人性化的结构设计,满足你任何的收纳需求。

汽车后备箱与后排座椅相连通,能够放倒后排座椅,提供更加宽阔的储物空间,而且后备箱还有自动开启照明功能,在晚上的时候为你提供一抹明亮的灯光。

在动力系统上,它搭载了EcoBoost 125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以及缸内直喷技术为你提供充沛的动力,并且燃油更加经济。还有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能够通过16个档位控制进气量,从而降低风阻,改善燃油经济性。

这款车还搭载了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够自动根据驾驶状况来调节助力大小,从而降低发动机的油耗。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够通过对单个车轮的制动来有效防止车辆的侧滑,在湿滑路面上行驶时及时稳定车身,保障出行安全。车身采用高强度硼钢材质,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提供安全保护。而且车内除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之外,还配备了侧帘室安全气囊,全方位保障你的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